聊城藍山和美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9:30:05 字數 2844 閱讀 9055

1樓:愛企查

聊城藍山和美飼料****是2006-01-18在山東省聊城市高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高唐濱湖路2號。

聊城藍山和美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526785002064g,企業法人劉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聊城藍山和美飼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配合飼料(畜禽、水產、種畜禽),濃縮飼料(畜禽、種畜禽);糧食收購(憑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33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聊城藍山和美飼料****成立於2023年01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配合飼料(畜禽、水產、種畜禽),濃縮飼料(畜禽、種畜禽)等。

法定代表人:劉以林。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聊城和美飼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聊城和美飼料****是2014-07-01在山東省聊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莘縣東魯街道辦事處喬廟村村北。

聊城和美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500310315518q,企業法人劉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聊城和美飼料****的經營範圍是:配合飼料(畜禽、水產、幼畜禽、種畜禽)、濃縮飼料(畜禽、幼畜禽、種畜禽)生產、銷售;糧食收購(憑有效期限內的飼料生產許可證、糧食收購許可證經營,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67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聊城和美飼料****成立於2023年07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配合飼料(畜禽、水產、幼畜禽、種畜禽)、濃縮飼料(畜禽、幼畜禽、種畜禽)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劉以林。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15000000037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山東省聊城市莘縣東魯街道辦事處喬廟村村北。

濱州和美飼料****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濱州和美飼料****成立於2023年03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配合飼料(畜禽、水產、幼畜禽、種畜禽)等。

法定代表人:尚建新。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16002000267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山東隆源和美飼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山東隆源和美飼料****是2011-04-25在山東省德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德州經濟開發區天衢東路。

山東隆源和美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400573911805j,企業法人劉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隆源和美飼料****的經營範圍是:配合飼料(畜禽、水產、幼畜禽、種畜禽)、濃縮飼料(畜禽、水產、幼畜禽、種畜禽)(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糧食收購(憑有效期內許可證經營),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畜禽養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2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山東和美集團****怎麼樣?

7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人:劉以林。

成立日期:2006-01-20

註冊資本:130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山東省。

統一社會信用**:91371600785036248r經營狀態:在營(開業)企業。

所屬行業:農、林、牧、漁業。

公司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人員規模:100-500人。

經營範圍:肉鴨養殖;配合飼料(畜禽、水產、幼畜禽、種畜禽);濃縮飼料(畜禽、水產、幼畜禽、種畜禽)生產銷售;維生素預混合飼料(畜禽水產);微量元素預混合飼料(畜禽水產);復合預混合飼料(畜禽水產)生產銷售;糧食收購;以下限分支機構經營:飼料加工、銷售;生產銷售消毒劑(固體)/殺蟲劑(固體)、非氯消毒劑(液體)/殺蟲劑(液體)、粉劑/預混劑/散劑顆粒劑片劑、口服溶液劑;水產品、禽肉製品加工、銷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生物飼料研發,飼料及飼料原料銷售(不含糧食);備案範圍內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任丘市和美飼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任丘市和美飼料****是2016-08-16在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任丘市陵七路北側牛村東北側。

任丘市和美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82ma07uen36u,企業法人劉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任丘市和美飼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配合飼料、濃縮飼料、精料補充料;銷售:

飼料原料;糧食收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美加農牧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美加農牧飼料 是2011 05 25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經濟開發區湯遜湖民營工業園。武漢美加農牧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55749130876,企業法人顧新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美加農牧飼料 的經營範圍...

瀋陽波音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波音飼料怎麼樣

瀋陽波音飼料 是1990 07 10在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于洪區於洪鄉前民村。瀋陽波音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41180086654,企業法人赫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波音飼料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飼料 飼料...

惠州市裕旺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裕旺飼料 是2005 03 17在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博羅縣龍溪鎮岐崗管理區。惠州市裕旺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2277189618 企業法人葉錦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裕旺飼料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飼料 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