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華潤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7:50:04 字數 1673 閱讀 7589

1樓:愛企查

株洲市華潤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7-09在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株洲市荷塘區紅港路加油站對面。

株洲市華潤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027632822969,企業法人孔玉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株洲市華潤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潤滑油、潤滑脂、各類油桶、礦產品(不含煤炭、石油)、化工產品(需專項審批的除外)、塑料製品、有色金屬、汽車配件批發零售。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9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株洲市華潤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潤滑油、潤滑脂、各類油桶、礦產品(不含煤炭、石油)、化工產品(需專項審批的除外)、塑料製品、有色金屬、汽車配件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孔玉雙。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2000000425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株洲市荷塘區紅港路加油站對面。

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是1994-02-22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城陽區夏莊街道仙山東路6號。

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4264786588w,企業法人蔣永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五金交電,化工商品(不含危險品),橡膠製品,裝飾材料,日用百貨,辦公自動化裝置,汽車配件,潤滑油,鋼材,木材,家用電器;勞務服務;工業裝置修理;零售:

柴油(不含危險化學品);普通貨運;危險貨物運輸(3類)。(以上經營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80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1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華潤集團下屬有石油化工的生產企業嗎?

4樓:唐古拉

當然有了,華潤石化(集團)****是華潤創業全資附屬公司,經營石油、燃氣及化工產品分銷。

請問,華潤(集團)****,中國中信集團公司,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公司上市。

不一定是整體上市的,只是一些子公司上市,比如中信集團的中信**600030,中內石化600028算整體容的,而且還在不停的收購其他上市公司,比如吉化退市000618(已被中石化要約收購),和石油大明。至於華潤集團,在我的印象裡好像都是在香港上市的,內地有子公司,但無內地上市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化600028

另兩家不是上市公司。

7樓:董雪聞人彤

你好!中國石化600028

另兩家不是上市公司。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茂名海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茂名海和石油化工 是2012 04 26在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茂名市茂南區環市北路59 1 1號 茂南石化工業園內 茂名海和石油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9025958162510,企業法人柏茂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茂名海和石油化...

通遼市朗月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通遼市朗月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 12 12在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通鄭公路 國道 公里處路北 紅星鎮新立屯村南 通遼市朗月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5027830105463,企業法人王寶國,目...

盤錦新發展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盤錦copy 新發展石油化工 是2003 10 14在遼寧bai省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zhi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盤山縣高公升鎮邊東村。盤錦新發展石油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1100752791423x,企業法人範祥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盤錦新發展石油化工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