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平板可以玩電腦裡的遊戲?有沒有顯示卡?

2023-02-12 06:05:03 字數 3224 閱讀 5399

1樓:額我會給他

可以啊,不說顯示卡,你就說平板能不能玩遊戲不就得了,不能玩是配置問題,我看你還是買二合一平板好了。

win8平板電腦可以玩電腦的遊戲?有沒有顯示卡?

2樓:一意孤行

win8平板一般用intel的移動低電壓處理器,基本上和普通膝上型電腦一樣的,外接個鍵鼠跟筆記本一樣了!

但是cpu效能相對較低,顯示卡也是核顯,玩玩小遊戲還是沒有問題的,當然,平板電腦主要還是玩win8市場裡的觸屏遊戲吧,都流暢的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有顯示卡,其實整合了乙個顯示驅動晶元。平板電腦的空間有限,不可能安裝像顯示卡這樣的龐然大物,但是將顯示驅動晶元整合到主機板上,且以獨立顯示卡的模式存在,可行而且容易實現,顯示卡是否獨立,關鍵一點就是是否gpu和cpu共享記憶體。作為平板,除了空間外,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散熱,平板不可能裝風扇,所以顯示卡這個主要發熱大戶的散熱也是必須注意的,所以現在很多平板退出外接顯示卡的方式,使用者也可以一試。

4樓:佧秘

可以玩 顯示卡沒有就壞掉了。

win8平板能玩pc遊戲嗎 如果可以會流暢嗎

5樓:昆幻誠

x86架構的win8平板可以執行以前所以windows程式。如果你想讓系統玩遊戲執行流暢的話就買酷睿i3或高配i5、i7處理器平板。執行基本的大型網路遊戲沒什麼問題、但是相應的續航力就減少了。

能續航5小時左右。

平板買來主要是續航力和便攜吧。如果你想玩打遊戲我不推薦你買平板,買個win8觸屏超級本也可以、現在主流的win8平板很多是z2760 處理器,對於平板來說價效比很好,續航10小時左右。執行一般常用軟體沒什麼問題。

平板電腦能玩電腦上的單機遊戲嗎?

6樓:你不愛吃烤肉

1、win8系統的平板理論上可以執行所有exe,即電腦遊戲都能玩。

2、現上市的win8平板主要使用atom和inter i5 處理器,遊戲都能執行,但受限於整合顯示卡,畫面質量會比較差。

3、只要是電腦安裝的遊戲在win8平板上都能執行,出現相容性問題除外。

另外,市場平板一般為寸,螢幕太小不適合玩遊戲。

7樓:千古常新

具體要看什麼平板了,安卓平板要安卓的遊戲;蘋果的要ios的遊戲,windows的x86平板理論上可以通用。

8樓:你的天空沒雲朵

我家有2個平板電腦,我都玩過,都可以玩。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移植過的遊戲可以玩,沒有程式移植的不行咯。

10樓:_飛羽醉月

一般是不可以的,因為系統的緣故。

11樓:車晴蒿凱復

1、可以。

2、盡量選擇平板電腦,尤其是支援觸控螢幕操作的遊戲,遊戲感覺效果更好。

平板電腦能玩電腦遊戲嗎?

12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同時平板電腦的操作和螢幕觀感都不是很符合網路遊戲的要求,所以很多網路遊戲,尤其是大型網路遊戲並不適合在平板電腦上玩。

13樓:數碼山山

不能。平板電腦和pc不是乙個系統,不能玩pc端的遊戲。

平板電腦也叫可攜式電腦(tablet personal computer,tablet pc),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它擁有的觸控螢幕(也稱為數字板技術)允許使用者通過觸控筆或數字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

使用者可以通過內建的手寫識別、螢幕上的軟鍵盤、語音識別或者乙個真正的鍵盤(如果該機型配備的話)實現輸入。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os)是管理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電腦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需要處理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控制輸入裝置與輸出裝置、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事務。

作業系統也提供乙個讓使用者與系統互動的操作介面。

最常見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作業系統、android作業系統和ios作業系統,還有像windows ce作業系統,另外meego和moblin兩個作業系統作為intel針對手機和mid市場的主打產品,在未來也很有可能出現在平板電腦平台上。

平板電腦在外觀上,具有與眾不同的特點。有的就像乙個單獨的液晶顯示屏,只是比一般的顯示屏要厚一些,在內部配置了硬碟等必要的硬體裝置。它像膝上型電腦一樣體積小而輕,可以隨時轉移它的使用場所,比台式電腦具有移動靈活性。

平板電腦的最大特點是,觸控螢幕和手寫識別輸入功能,以及強大的筆輸入識別、語音識別、手勢識別能力,且具有移動性。

14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是不可以的。

因為平台系統不一樣的。

所以無法玩電腦遊戲。

除非是win8的系統平板。

15樓:白可物語

不可以, 平板電腦的系統和電腦的不匹配 相當於乙個大一點的手機。

16樓:皇夜柳摩滌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如果是win10系統的平板電腦是可以安裝玩電腦遊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小型遊戲都可以吧,其他的我不太清楚。

win8平板有沒有可能外接顯示卡的

18樓:七彩虹科技****

平板是沒有合適的介面可以外接顯示卡的,所以是不支援的。

win8平板能外接獨立顯示卡嗎

win8.1平板,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推薦嗎

19樓:山水阿銳

我也是windows8 使命召喚絕對可以玩 像gta4 grid qq飛車 英雄聯盟等等都可以玩。

核心rt版本的玩的少不可以玩windows下的遊戲,如果是windows版本的得看cpu核心顯示卡是什麼型號,如果是hd4000 普通的2d遊戲都可以玩hd5000以上效能更好,3d遊戲低特效都能玩。

射擊類的:使命召喚,榮譽勳章系列,孤島驚魂,無主之地,求生之路rpg:暗黑2、龍騰世紀、質量效應。

動作:鬼泣4、刺客信條、暗黑之魂、暗黑血統1、2小遊戲:limbo、機械迷城、時空幻境、植物大戰殭屍。

平板電腦能玩電腦上的單機遊戲嗎

1 win8系統的平板理論上可以執行所有exe,即電腦遊戲都能玩。2 現上市的win8平板主要使用atom和inter i5 處理器,遊戲都能執行,但受限於整合顯示卡,畫面質量會比較差。3 只要是電腦安裝的遊戲在win8平板上都能執行,出現相容性問題除外。另外,市場平板一般為11.6寸,螢幕太小不適...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windows8 如何關掉資料夾右邊的預覽框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

為什麼我下遊戲在Win8裡總是不能執行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多個原因造成如 win8不相容該遊戲軟體,嘗試設定相容模式,方法 右擊程式 屬性 相容性 選擇勾選上以相容模式執行該程式,選上windows xp sp3。如果問題依舊就只能重灌更低版本的系統了。為什麼在win8系統下 我所有的網路遊戲和對戰平台都不能登入進去 樓主也是乙個圖新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