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的電腦收不到自家的wifi

2022-09-22 18:10:03 字數 3590 閱讀 6195

1樓:弒神

是ms的bug,很正常,目前ms的針對無線(wifi,藍芽等)功能方面的問題還是蠻多的,不太穩定,打一下補丁,windows update一下,一般更新一下問題就不那麼嚴重了。注意:請不要頻繁的關閉/開啟wlan的開關或者重啟,開啟wlan後,果斷時間,比如十分鐘,如果還是搜不到家裡的路由,兩種可能,1.

系統漏洞,按之前說的更新系統;2. 路由器問題,試試用其他終端,比如手機搜尋一下,是否可以搜得到你家的無線路由器,如果搜不到,那就是路由器的問題了,如果能搜得到,那就是電腦系統的問題,推薦恢復到原廠設定。希望以上建議能幫上你的忙。

win8筆記本搜不到自家的wifi,只搜得到別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無線網路搜尋不到自家訊號,卻能搜到其他公司的訊號」解決方法

症狀:自己的筆記本無線網路搜尋不到自家訊號,卻能搜到其他公司的訊號,並能連上網;

其他台式電腦卻能通過無線網絡卡搜尋自家訊號並能連上網;

該筆記本之前能連上,最近突然連不上;

最近設定過路由器。

說明:1 路由正常

2.網路正常

3.筆記本正常

原因: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可能因為硬體或作業系統等原因,對某些通道的無線訊號相容不好,即無法搜尋到某些固定頻段

解決方案:進入路由管理介面-->無線設定-->基本設定,盡量設定成可相容性配置

通道:設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頻段,推薦選擇自動

模式:設定路由器的無線工作模式,推薦使用11bgn mixed 模式

頻段頻寬:設定無線資料傳輸時所佔用的通道寬度,可選項有:20m、40m 和自動

最大傳送速率:設定路由器無線網路的最大傳送速率

您好,請問找不到自己家wifi是為什麼?我是win8系統,,謝謝了!

3樓:36加一度

首先確定你的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已經設定好了,其它無線裝置都能正常上網,如果還是找不到,一般有兩種可能,乙個是路由器無線設定中關閉了ssid廣播,導致電腦找不到ssid,需要在電腦上輸入你的wifi名稱,然後輸入密碼進行連線,或者到路由器設定中開啟ssid廣播,另一種情況是,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只支援wifi的1-11個通道,而路由器支援1-13通道,而路由器恰好工作在12或13通道,電腦也就搜不到了,要到路由器的設定中,把無線通道固定在1-11中的某乙個就可以了

win8搜不到自己的wifi能搜到別人的

4樓:無聊先驅

1、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包括電源指示燈、無線訊號指示燈,如果沒亮,可能是電源沒插好。

3、如果無線路由器為5 ghz路由器,請檢查無線訊號設定,部分電腦網絡卡不支援5g訊號,如果僅有5g訊號可能會導致搜尋不到。可以設定成兩種訊號均有的形式。

5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具體解決方法:

1、開啟路由器,一般是 192.168.0.1 或者 192.168.1.1

2、開啟無線設定

3、出現上述原因一般是由於通道問題,開啟時看到的是預設勾選的 自動。可以降到通道7以下選擇通道1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由於通道不匹配導致的,把路由器關了再開一次就可以了或把路由器的通道設定在10以內就可以解決。

2.如果不行就懷疑是路由器問題,需更換,偶爾出現可用以上方式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網路和公用中心把你之前鏈結的記錄刪除了再試試!

8樓:pad女僕長

離你路由器不夠近,或者之間有干擾源。

網絡卡差多等一會,或者用驅動精靈啥的更新下驅動。

路由器太差。

系統知識可以看看www.xiaomaxitong.com/?zd

9樓:9豪爵

重啟路由器和電腦

閃飛網路加速器為你解答,請採納或追問

電腦win8,突然找不到所有的wifi了 怎麼辦

聯想電腦win8系統,搜不到自己家的wi-fi,別家的都能搜到

10樓:山水阿銳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隔壁的都可以搜尋的到,就是自己家的搜不到的原因如下:

原因一:家裡的無線網路設定好了沒有

解決方法:用手機試一下能不能收到訊號,如果不能說明是無線沒有設定好,重新設定下就可以了。

原因二:電腦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一:

1、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

2、找到「裝置管理器」。

3、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網路介面卡」找到我們的「無線裝置」

4、雙擊「無線裝置」或者郵寄選擇「屬性。

5、進入屬性介面,找到「高階」可以對無線網進行相關的設定。

6、要在高階中做出如下設定,設定完,點選」確定「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7、首先看看「20/40」有沒有」啟用「。

8、看看「802.11n」把他改為「混合模式」。

9、看看「ap相容性模式」改為「更高的效能」。

10、看看「bandwidth」把他改為「11b/g:20/40mhz"。

11、把這種模式進行相關的調整一下,調整為等於需要網路重新重新整理一下,這樣網路就可以打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建議重灌系統或者路由器設定沒設好

電腦搜尋不到周圍的wifi訊號怎麼辦是win8系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路設定未開啟原因

1把滑鼠的游標放在桌面的最 右上角,彈出乙個豎的選單,選擇「設定」

2在彈出的新介面,選擇下方的「更改電腦設定」

3在左側選單欄中,選擇「無線」

4點選「無線」之後,在右側「無線裝置」,設定為開啟狀態5設定完成之後,我們會非常高興的看到已經有無線訊號了end無線網絡卡驅動原因

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

在跳轉的新的介面,選擇「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檢視」無線網路介面卡「是否有感嘆號,如果有就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個無線驅動,或者右鍵---》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13樓:書飛凝

1把滑鼠的游標放在桌面的最 右上角,彈出乙個豎的選單,選擇「設定」

2在彈出的新介面,選擇下方的「更改電腦設定」

3在左側選單欄中,選擇「無線」

4點選「無線」之後,在右側「無線裝置」,設定為開啟狀態5設定完成之後,我們會非常高興的看到已經有無線訊號了end無線網絡卡驅動原因

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

在跳轉的新的介面,選擇「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檢視」無線網路介面卡「是否有感嘆號,如果有就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個無線驅動,或者右鍵---》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win8搜不到自家wifi,能搜到鄰居的,自家wifi手機能搜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是,1windows系統不是很穩定,2,無線路由器太老,需要軟體公升級,3,電腦設定沒弄好,4,你家是無線路由器訊號的死角,你可以用一些方法一一排除,例如找二部手機,弄二個路由器一同測試,直到找到原因。

win8為什麼接收不到win10的公升級推送

可以直接使用映象檔案進行公升級安裝win10系統。1 微軟目前僅向win7 sp1和 update版本使用者推送win10,如果您windows不是這個版本,則無法接到win10公升級提示 沒有更新補丁。不是正版系統。用360安全衛士檢測公升級。因為你的win8是盜版啊!為什麼我的win8.1收不到...

怎麼刪除雙系統win8和win7中的win

一般來說刪除系統就是兩個步驟 1.刪除系統檔案。2.刪除系統啟動項。1.刪除系統檔案,如果你的win7安裝在不同的碟符,那麼你可以直接格式化 如果不是,那麼請檢視win8的c盤的資料夾並刪除之 如果當時安裝在vhd硬碟中,你可以直接刪除vhd檔案。2.刪除系統啟動項,很簡單,你需要 win r 啟動...

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office

當然是用office 2013最好,office 2013 就是針對win8開發的。微軟在2012年末正式釋出了microsoft office 2013 rtm版本 包括中文版 在 windows 8 裝置上可獲得 office 2013的最佳體驗。office 2013 軟體特點 相較而言,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