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可以玩電腦遊戲的好處,高中生該不該玩電腦遊戲

2022-09-07 08:35:04 字數 2731 閱讀 8022

1樓:懶人也要成才

知識面越來越廣 課題涉及的知識也越來越多 我們沒辦法所有方面都懂得一清二楚, 有時就要借助電腦查一下不懂的 或確認自己的看法是否正確 也可以在網上做高中需要完成的研究性課題 國外很多普及了電腦教育 只是中國經濟跟不上而已 將來的發展還是向電腦教學的方向發展的 所以現在必須先學會使用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反應能力,觀察力,思考方法,判斷力

當然這得看你是玩什麼遊戲,及玩遊戲的程度

高中生該不該玩電腦遊戲

3樓:脆皮

在不耽誤學業的前提下可以偶爾玩玩,但千萬不要沉迷其中,畢竟前途要緊。

4樓:炫瘋奇

最好是不要玩了,還是以學業為重吧,把這三年努力過去,然後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5樓:佳言賦

可以玩,但是只能偶爾玩玩。

6樓:昨夜星辰

適度還是對身心有健康的。

高中學生每天可以玩多長時間電腦遊戲?

7樓:90思想

每天~~~!!!!!!

你應該說每星期吧~!!!!!

要要求自己只有雙修日才能玩~~(假日除外)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玩!

不盡興,心裡又有負擔。

9樓:淡紫鬱金香

最好只玩1小時吧,以免上癮啊.

10樓:雅典娜

乙個小時就夠了

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啊

高中生最適合耍什麼電腦遊戲

11樓:

爐石傳說,英雄聯盟,風暴英雄 這樣的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高中最好不要玩遊戲!可能你自己認為自己有毅力不會產生影響,最好不要冒險!

你能上機的時間很少,所以公升級的基本可以排除,建議玩玩競技遊戲,適當放鬆下,比如cs.cf.紅警,跑跑卡丁車,qq飛車,街頭籃球

最後,最好不要玩遊戲,怕你毀了自己,放鬆可以看看笑話(不要看**)運動運動,打打籃球,我是過來人,善意的建議…

13樓:

就沒有規定那個遊戲適合哪個人群。

玩什麼遊戲,純屬個人愛好

14樓:是似故人來

最好不要打遊戲,專心學習

高中生學會上網、玩遊戲了怎麼辦?

15樓:圃綠潘院

這樣對孩子 的成長健康是不好的,可以給他上乙個技術學校,像學廚師都是不錯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遊戲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你可以學個技能,長期上網,玩遊戲始終不是乙個辦法,還是技能很吃香,有技能以後發展還是很有前途的,推薦你可以考慮廚師、西點或是西餐方面的哈!

我是乙個高中生。學習很累 我想問一下, 學習之後,打電腦遊戲 大腦是否會得到休息,或者是更疲憊?

18樓:末末谷鈳新

1全部這要看你怎麼對待遊戲 不過我更簡易 學習之餘 出去多走走轉轉 呵呵 比如騎車 聽** 看風景 會好一點的 遊戲也是一種對視覺和 大腦消耗很厲害的

19樓:流過夢溪

高中心理壓力和學習壓力都會很大,要學會放鬆自己,打遊戲可以但要注意時間,盡量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出去旅遊,聽輕**等都可以放鬆身心。

20樓:落寒君

更疲憊,可以通過運動休息大腦

21樓:大蕾兒愛哇

玩遊戲一般都需要精力高度集中吧,所以是疲憊還是休息,其實你自己心裡答案很清楚!

2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遊戲對大腦放鬆有好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看了,那樣更不適合休息

24樓:東乘西就

可以做一些戶外運動啊!(打籃球、游泳)

玩電腦遊戲有什麼好處

2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 適度遊戲健腦,過度遊戲傷身 ,一天建議玩三個小時的遊戲

高中生一星期能玩多少時間電腦遊戲

26樓:小罍神

最好平時不要玩,高中的孩子大多數自律性不是很強,尤其是網路遊戲玩起來很費時間,假期的時候可以和孩子約好,玩遊戲要有時間限制。當然有的家長把遊戲作為優異成績的獎賞也無不可,關鍵是度要掌握好。

反對玩電腦遊戲的理由,反對玩電腦遊戲的理由

玩遊戲的人分為三種.1.非常精通的人.是遊戲都會玩.很快上手.玩的很好.2.玩的不怎麼樣.但是很愛玩.3.沒有什麼興趣.想起就玩.沒時間就不玩.這三種人裡.第二種人最容易上隱.因為他玩的不好.又喜歡玩.所以一有時間就在考慮遊戲裡的問題.才會上癮,而玩網路遊戲上癮的原因一般是由於現實生活中有些時間不如...

高中生可以入黨嗎 高中生能入黨嗎

可以申請入黨,但是有以下幾個要求。大學生入黨有 硬性要求 這些要求你達到了嗎?1.身份要求 非團員不得入黨。團員身份是入黨的基礎要求,對於大學生來說,大多人都在初高中已經成為團員了,已經符合要求。不過也總是有一些例外,不是團員的學生要抓緊時間了,必須在大一就入團,不然在時間上會影響入黨的申請。2.成...

高中生煩惱,高中生的煩惱

這是你天生的性格哦,不好改,其實也沒壞處 別考慮你生活委員的事兒 不是高中嘛 好好學習,沒事兒討論問的時候多找男生,這樣也許就好點了 哈哈 我也高二啊 不過我覺得吧 在男生心裡吧 那種平時很平靜的女孩很招人喜歡 會有很多男生去找他們說話 張揚的女孩我們只是和她鬧鬧 不會很欣賞她們的別人找你 你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