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下遊戲在Win8裡總是不能執行

2023-02-15 04:25:04 字數 2723 閱讀 8466

1樓:無聊先驅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多個原因造成如:

win8不相容該遊戲軟體,嘗試設定相容模式,方法:右擊程式——屬性——相容性——選擇勾選上以相容模式執行該程式,選上windows xp sp3。如果問題依舊就只能重灌更低版本的系統了。

為什麼在win8系統下 我所有的網路遊戲和對戰平台都不能登入進去

2樓:網友

樓主也是乙個圖新鮮的人。我也用了一下win8,個人感覺win8系統本身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因為它剛剛出了消費者預覽版,基本上的應用軟體都還沒有針對win8進行優化,出現問題也就在所難免了。所以體驗一下win8是可以的,但還不能把win8當作主要系統來用。

3樓:宛如深雪

window 8現在還是預覽版,不是正式版,不是所以遊戲和軟體都能夠相容,執行的。正式版等到10月份。

4樓:網友

我發現是搜狗輸入法的問題,你開啟對戰平台的時候把搜狗輸入法切換到系統自帶的,或者英文輸入法下面就可以使用了!

為什麼我的win8下了steam 不可以執行

5樓:一切

安裝目錄必須是純英文的。

win8.1某些程式無法執行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程式在win7系統上可以開啟,但是在系統裡就不能正常執行了,這可能是相容性的問題。

當然程式無法執行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某些程式無法執行怎麼辦?

一、以相容性模式執行軟體。

當遇上程式無法執行的時候,如果該軟體在win7中是正常的,那麼我們就要考慮是不是相容性的問題了,我們可以嘗試以windows7相容模式來執行。

操作步驟:右鍵點選軟體快捷方式圖示選擇「屬性」,然後在「相容性」設定介面,選擇以相容模式執行此程式並選擇「windows7」,然後確定,並雙擊嘗試是否能開啟。

com 。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很明顯和win7的許可權設定還是有區別的,在win7中只要開啟了administrator管理員帳戶基本都能執行所有程式了,而在中有時就是不行,那麼我們對一些打不開的軟體程式用「以管理員身分執行」;

操作方法:右鍵點選軟體圖示,然後在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對於一些因為許可權不足而導致無法開啟的程式基本能正常使秀。

三、安裝vc執行庫和。net框架。

不少軟體的執行需要vc++執行庫的支援,那麼如果在中你沒有安裝的話,則無法執行或出錯,.net也不列外。

目前在系統中必裝的執行庫有 vc++ 2005 2008 2010 2012

.net 版本則建議最少安裝。net 版本。

以上就是某些程式無法執行怎麼辦的全部內容了,這些方法都試過以後,如果某個程式還是不能開啟,那就有可能是程式本身的問題了,這個時候就要解除安裝重灌這個程式了。

7樓:山東文匯軟體

方法一:

1、在無法相容執行的程式上點選右鍵,選擇「相容性疑難解答」;

2、選擇「嘗試建議的設定」;

3、選擇「測試程式」如果已經可以正常安裝或使用,點選「下一步」;

4、選擇「是,為此程式儲存這些設定」以後該程式即可安裝這種相容性方式執行;

5、或者按下面方法,在無法相容的程式上右鍵選擇「屬性」,選擇「相容性」,之後安裝如下圖順序選擇該程式能夠相容的系統方式執行。

方法二:1、系統電腦配置太低,執行遊戲會變得十分卡,可以在執行遊戲時,購買配置比較高的電腦來使用;

2、系統與遊戲不相容,按理說系系統釋出已經有段時間了,程式和系統不相容的可能性比較少,但也無法排查程式與系統相容。

所以可以在執行程式時,選擇使用相容模式來執行;

3、系統出現故障,系統使用久後,容易造成系統卡頓情況,在這樣的情況下,需要恢復win8系統。

為什麼裝了win8之後好多遊戲都不能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win8相容性太差、、

在遊戲主程式圖示。

上點右鍵開啟屬性,裡面有一欄是相容性,改成xp或者7就好了。

9樓:網友

怎麼會?win7可以的win8也可以的。

為什麼我的win8下了steam 不可以執行

10樓:代培勝寧衣

具體方法如下:

netstop

「steam

client

service」

netstart

「steam

client

service」

timeout

2、另存為。注意,若不能顯示副檔名,需要在檔案管理器中取消勾選「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3、載入遊戲之前執行該批處理檔案。

由於微軟已經明確表示在2023年不會有新的win10預覽版釋出,所以大家要等待明年一月下旬的win10「1月技術預覽版」。在此期間,微軟會為目前的win10預覽版9879進行更新維護。微軟稱這個問題最快會在本月解決,所以出現這個問題的使用者還需要緊盯微軟的更新補丁,爭取第一時間解決該問題。

我的win8系統為什麼不能執行帝國時代2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以相容模式執行,如果相容模式也執行不了,就沒辦法了,除非裝個。

虛擬系統。(win8以上的系統對遊戲的相容性還不好)

Win8平板可以玩電腦裡的遊戲?有沒有顯示卡?

可以啊,不說顯示卡,你就說平板能不能玩遊戲不就得了,不能玩是配置問題,我看你還是買二合一平板好了。win8平板電腦可以玩電腦的遊戲?有沒有顯示卡?win8平板一般用intel的移動低電壓處理器,基本上和普通膝上型電腦一樣的,外接個鍵鼠跟筆記本一樣了!但是cpu效能相對較低,顯示卡也是核顯,玩玩小遊戲...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windows8 如何關掉資料夾右邊的預覽框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

win8 系統的電腦開機為什麼是在開始選單介面

在 工作列 右鍵單擊 出現 工作列和導航屬性 屬性欄。win8怎麼開啟傳統開始選單 1 移動滑鼠到最左下角,並看不到的傳統開始選單2 按鍵盤上的windows鍵和字母 r 彈出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regedit 然後回車 3 開啟了登錄檔後,按照順序開啟 hkey current user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