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能更新到win8嗎

2022-04-08 00:32:23 字數 561 閱讀 7968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裝的系統是可以通過商店公升級到win8.1的,可以放心公升級

2樓:mr輕寒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從這兒看看,看您的機器是否可以進行公升級,電腦是否能公升級到windows 8.1,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htmls/detail_20131107104325921.

html

若可以,在這裡有詳細教程,win8如何公升級win8.1,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htmls/detail_20131018145847039.

html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我的聯想裝的win8,昨天晚上開始更新。到百分之十就不動了。等了一晚上還是百分之十。今天重啟了還是

更新不成功也就開不了機了,開機按鍵盤上向下的方向鍵,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或是提示失敗 還原更改,請稍後 正在配置,請勿關機等...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windows8 如何關掉資料夾右邊的預覽框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

win8的電腦收不到自家的wifi

是ms的bug,很正常,目前ms的針對無線 wifi,藍芽等 功能方面的問題還是蠻多的,不太穩定,打一下補丁,windows update一下,一般更新一下問題就不那麼嚴重了。注意 請不要頻繁的關閉 開啟wlan的開關或者重啟,開啟wlan後,果斷時間,比如十分鐘,如果還是搜不到家裡的路由,兩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