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仕中自動化儀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5:55:03 字數 1419 閱讀 5364

1樓:愛企查

濟南仕中自動化儀表****是2012-05-16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市中區經五小緯二路66號財富自由港1208室。

濟南仕中自動化儀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589944652n,企業法人馬世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仕中自動化儀表****的經營範圍是:儀器儀表、流量測量節流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製造、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仕中自動化儀表****是經濟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規註冊的可信任商戶,成立於2012-5-16,位址在濟南市市中區經五小緯二路66號財富自由港商務大廈。現公司主要產品:

多孔平衡流量計,srlb一體化孔板流量計,威力巴流量計,lg流量節流裝置、標準孔板、標準噴嘴、文丘里噴嘴、經典文丘里管、三曲線機翼測風裝置,lgx楔式流量計,lg-a阿牛巴流量計,v型錐流量計力尓巴流量計。

法定代表人:馬世勳。

註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32000584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南市市中區經五小緯二路66號財富自由港1208室。

濟南億科儀器儀表製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濟南億科儀器儀表製造****是2006-05-10在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槐蔭區經六路362號東樓405室。

濟南億科儀器儀表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4787412868u,企業法人徐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億科儀器儀表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儀器儀表、通用零部件的加工、生產、銷售;電器自動化裝置、機械裝置的銷售;提供自動化儀表設計成套、安裝、除錯和維修服務。(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國家專項許可或資質管理的憑專項許可檔案或資質證從事生產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41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億科儀器儀表製造****成立於2023年05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儀器儀表、通用零部件的加工、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徐袤。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42000223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濟南中瑞德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速博達深圳自動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速博達 深圳復 自動化 是2018 06 26在廣制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下石家路7號。速博達 深圳 自動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6uq26m,企業法人張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速博達 深圳 自動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

杭州歐海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資或控股 注屬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餘杭經濟技術開發區北沙東路7號2幢217c室。杭州歐海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axxpm98,企業法人劉灶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歐海自動化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自動化裝置的銷售 工業自動化裝置 電子裝置 計算機軟體技術...

比勒 上海 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比勒 上海 自動化技術 是2007 02 1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工業區錦昔園a3號廠房底層。比勒 上海 自動化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970203903,企業法人klaus michael benz,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比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