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貝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5:50:02 字數 2466 閱讀 9133

1樓:愛企查

崑山貝瑞康生物科技****是2010-11-18在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淀山湖鎮錢晟路39號。

崑山貝瑞康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565268215e,企業法人劉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崑山貝瑞康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飼料的生產(按《新增劑預混合飼料生產許可證》及《江蘇省飼料產品批准書》核定範圍生產),銷售自產產品。生物工程技術研究、開發;銷售飼料、飼料新增劑(不含危險品)、化工原材料(不含危險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農業機械裝置及零配件;水產養殖;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前置許可經營、禁止經營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594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1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崑山貝瑞康生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崑山貝瑞康生物科技****是一家主要從事研發和生產「瑞康系列」養殖動物飼料新增劑的生物科技類公司。產品主要用於白對蝦、青蝦、淡水蟹、甲魚、海參、乳豬等水產、畜牧養殖動物的飼料。

產品所用到技術為自主研發,目前處於國內領先水平。公司與蘇州重點院校的相關課題實驗室有密切的合作,掌握國內外先進實驗技術的手段和發展方向。

法定代表人:劉海燕。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最好的電動輪椅是什麼品牌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輪椅分鉛酸。

電池的和鋰電池的電動輪椅,鉛酸電池的電動輪椅最好的內當屬德國康揚電容動輪椅,無論從品質、人性化設計、選材做工、還是售後服務都是無與倫比的。雖然**昂貴。但購買者用著還是很放心的。

高昂的**只是對低端消費者來說不太友善而已。

鋰電池電動輪椅,輕便摺疊鋰電池電動輪椅領導品牌當然是邁樂步電動輪椅莫屬!選購電動輪椅的老人、殘疾人的基本需求無非:操作方便、靈活、安全、返修少故障少、最好輕便一點、出行旅遊攜帶方便等。

所有這些有購買力的老人的需求邁樂步電動輪椅基本意義可以滿足。所有看過邁樂步電動輪椅的老年朋友、殘疾人朋友都會一見鐘情於邁樂步電動輪椅。

以上兩個品牌的電動輪椅分別有不同型號,適合任何體型使用者使用。

4樓:風塵世射手

口碑: 9分。

英洛華 innuovo / 中國 官方***。

英洛華成立於2023年9月9日,隸屬於橫店集團英洛華電氣****。英洛華電氣為創始於2023年的浙江橫店進出口****與。

口碑: 8分。

九圓 / 中國 官方***。

九圓醫療器械,專注於研發、生產、銷售電動輪椅,用品質和完善的服務體系,贏得了消費者的優質口碑。朗赫商貿****。

口碑: 分。

斯維馳 sweetrich / 德國 官方***。

斯維馳,來自德國的智慧型車,歐美地區高階品牌!25年來服務於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

口碑: 分。

可孚 cofoe / 中國 官方***。

可孚(中國)醫療科技發展****是德國一家專注於醫療器材的高速發展企業,是全球大型的醫療器材**商,中國總部設在。

口碑: 分。

互邦 / 中國 官方***。

上海互邦醫療器械****,輪椅知名品牌,中國輪椅市場的知名品牌,國內規模較大的生產輪椅和其他**器械的專業公司。

口碑: 分。

邁樂步 melebu / 中國 官方***。

崑山奧仕達電動科技****,坐落於中國江蘇崑山開發區,是一家集電動輪椅和老年代步車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

口碑: 分。

貝珍 beiz / 中國 官方***。

貝珍醫療器械(上海)****多年來致力於具有自我**鍛鍊與生活自理的人體工學特性的代步工具的創新與生產。作為中。

口碑: 8分。

泰合 / 中國 官方***。

口碑: 分。

羽揚 / 中國 官方***。

廣州潮康醫療器械****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生產電動輪椅、科研電動輪椅空機器為主的現代化公司,公司旗下「羽揚。

口碑: 分。

和美德 / 中國 官方***。

北京和美德科技****,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為中國的老年人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務,提供高品質的輪椅;

5樓:

電動輪椅的品牌倒是有好多咯,我隔壁親戚用的是互邦的輪椅,電動的,買來時大概是3500元吧,說是經濟型的,配置比較簡單,配置更好的輪椅,都要七八千元,甚至萬元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康楊**基本是其他車6-10倍的**,這**差距還說明不了什麼嗎。

7樓:手機使用者

百瑞康的最適用。

康揚最豪華。

浙江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愛康生物科技 建立於2004年10月,位於浙江省新昌縣高新技術園區,是國內較早專業從事醫學臨床體外診斷試劑研發 生產 銷售和技術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之一。公司現已開發出九大系列 100多個品種。產品覆蓋生化 微生物 血球試劑等多個領域。主要的特色產品有肌紅蛋白測定試劑盒 myo 脂肪酶測定試...

重慶眾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眾仁康生物科技 是2016 12 23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南岸區學府大道19號重慶工商大學實訓樓。重慶眾仁康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8ma5u9upa5t,企業法人趙天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眾仁康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

貴州一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一品康生物科技 是2009 06 10在貴州省遵義市匯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匯川區茅草鋪金山廠巷29號3號樓。貴州一品康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303688423334e,企業法人楊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一品康生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