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振恆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0:35:05 字數 1943 閱讀 9050

1樓:愛企查

福州振恆自動化裝置****是2011-03-31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梅亭路136號仁文大儒世家a地塊2#樓603單元。

福州振恆自動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570992582u,企業法人翁彩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振恆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機電裝置、儀器儀表、電子產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安防器材、建材批發、**代銷;工業自動化工程、安防工程設計、施工(以資質證書為準);工業自動化技術、計算機軟硬體研發。(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23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振恆自動化裝置****成立於2023年03月3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自動化裝置、機電裝置、儀器儀表、電子產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安防器材、建材批發、**代銷等。

法定代表人:翁彩嶺。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210009600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福州科恆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3樓:企業信用

福州科恆自動化裝置****是2001-01-17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福新中路99號世茂花園景盛大廈7層503室。

福州科恆自動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117264705899,企業法人黃玉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科恆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計算機及配件、儀器儀表、普通機械、液壓件、氣動元件批發、**代銷;機械裝置技術服務。(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福控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州福控自動化裝置****是2010-05-24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五鳳街道丞相路56號丞相坊小區1號樓2層d81。

福州福控自動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555086856y,企業法人楊守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福控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機電裝置、儀器儀表、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批發、**代銷;自動化系統整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6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傑控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福建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陳凱企業型別:

福州市倉山區金山街道浦上大道216號福州倉山萬達廣場c區c2號樓5層26辦公。

法定代表人:陳光。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41000805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福州市精博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福州勁松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福建點碩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杭州歐海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資或控股 注屬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餘杭經濟技術開發區北沙東路7號2幢217c室。杭州歐海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axxpm98,企業法人劉灶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歐海自動化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自動化裝置的銷售 工業自動化裝置 電子裝置 計算機軟體技術...

上海展治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展治自動化裝置 是2018 10 10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專 註冊地 屬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新四平公路2908號1幢1層386室。上海展治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q0drxc,企業法人蔡小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展治自動化...

深圳騰洲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騰洲自動化裝置 是一家擁有一支專業從事自動化裝置設計 生產和銷售的精英團隊,技術力量雄厚,檢測手段先進,專注於流體控制及相關自動化系統的研發 生產及銷售的企業,騰洲人本著 不求最全,只求最精 的信念,為生產出最好的灌膠裝置而不懈奮鬥中。法定代表人 李麗。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