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鯉城奧登鞋服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5:55:05 字數 2299 閱讀 4727

1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奧登鞋服****成立於2023年06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過網際網路及實體店銷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飾品、工藝品、體育用品、五金交電等。

法定代表人:陳俊輝。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0515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臨江街道幸福社群義全街物資總公司3樓南側92號。

2樓:愛企查

泉州市鯉城奧登鞋服****是2011-06-20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臨江街道幸福社群義全街物資總公司3樓南側92號。

泉州市鯉城奧登鞋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57702295xm,企業法人陳俊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鯉城奧登鞋服****的經營範圍是:通過網際網路銷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飾品、工藝品、體育用品、五金交電。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泉州市鯉城樹安達鞋服****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泉州市鯉城樹安達鞋服****是2008-04-07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南環路金龍街道北環工貿樓(江南工業區內)。

泉州市鯉城樹安達鞋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674004825a,企業法人謝奇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鯉城樹安達鞋服****的經營範圍是:鞋類、服裝生產、製造。(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3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樹安達鞋服****成立於2023年04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鞋類、服裝生產、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謝奇榮。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0077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泉州市鯉城百樂鞋服****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百樂鞋服****成立於2023年04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過網際網路及實體店銷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飾品、工藝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謝小平。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0575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泉州市鯉城區工業品批發市場(幸福****)b幢227號b

泉州市鯉城隆煒鞋服****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隆煒鞋服****成立於2023年07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過網際網路及實體店銷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包袋、飾品、工藝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陳安群。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0524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泉州市鯉城區工業品批發市場(幸福****)b幢217號c

泉州市鯉城亨多鞋服****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亨多鞋服****成立於2023年03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過網際網路銷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飾品、工藝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蘇志敏。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0480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泉州市鯉城區工業品批發市場(幸福****)b幢208號c

泉州市鯉城沈氏鞋服****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沈氏鞋服****成立於2023年04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過網際網路銷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飾品、工藝品、體育用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沈惠亮。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0493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臨江街道幸福社群義全街物資總公司3樓南側81號。

泉州市鯉城啟程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泉州市鯉城啟程商貿 成立於2014年02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網上及實體店銷售 服裝 鞋帽 日用百貨 飾品 工藝品 體育用品 辦公用品 箱包 五金交電 機電裝置等。法定代表人 陳智榮。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5050210012176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 是2002 08 07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金龍赤土社群元祥街4號。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7416634185,企業法人王維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 的經營範...

泉州鯉城新中天電腦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鯉城新中天電腦 是2001 06 01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鯉中街道清華社群百源新村5號樓208室。泉州鯉城新中天電腦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727934103c,企業法人陸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