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博達深圳自動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23 字數 995 閱讀 2170

1樓:愛企查

速博達(深圳復)自動化****是2018-06-26在廣制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下石家路7號。

速博達(深圳)自動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6uq26m,企業法人張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速博達(深圳)自動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欣旺達下的子公司

3樓:哈啾哈去

跟欣旺達沒半點關係,用天眼查就知道了。

4樓:愛江湖科技公司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都做這麼久了

深圳市科益展自動化****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是2011-09-1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的法人獨資),注權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觀瀾凹背社群桂月路334號矽谷動力汽車電子創業園a8棟1樓、3樓、4樓b面。

深圳市科益展自動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27445869,企業法人朱小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科益展自動化****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嵌入式軟體、電子產品及夾治具的研發、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自動化裝置及其配件、電子產品及其配件的生產加工、維修、購銷。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9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科益展自動化****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6樓:好好工作好吧

廣州這邊的管理人員特別的井底之蛙。說話態度極差

深圳騰洲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騰洲自動化裝置 是一家擁有一支專業從事自動化裝置設計 生產和銷售的精英團隊,技術力量雄厚,檢測手段先進,專注於流體控制及相關自動化系統的研發 生產及銷售的企業,騰洲人本著 不求最全,只求最精 的信念,為生產出最好的灌膠裝置而不懈奮鬥中。法定代表人 李麗。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 是2013 04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東風工業區1 4棟之第4棟東邊。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7964058n,企業法人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聯合自動化...

深圳市科瑞澤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科瑞澤自動化科技 成立於2014年07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及其周邊裝置 儀器儀表 電子元器件 自動化機械裝置及相關配套裝置 五金零配件的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饒楊。註冊資本 2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996580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科瑞澤自動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