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騰洲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6:00:01 字數 871 閱讀 6803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騰洲自動化裝置****是一家擁有一支專業從事自動化裝置設計、生產和銷售的精英團隊,技術力量雄厚,檢測手段先進,專注於流體控制及相關自動化系統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的企業,騰洲人本著「不求最全,只求最精」的信念,為生產出最好的灌膠裝置而不懈奮鬥中。

法定代表人:李麗。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57821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騰洲自動化裝置****是2011-10-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馬安山第二工業區18棟二層2號。

深圳騰洲自動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4099437n,企業法人李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騰洲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的生產與銷售;電子產品、機電裝置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騰洲自動化裝置****拖欠工資,老闆姓王,不給員工買社保。惡意逃稅,

3樓:崑崙山泉水

這樣的情況,已經很嚴重,影響到社會治安,影響到不少員工的生活、吃飯、住房,現在**有規定「拖欠工資屬於違法犯罪,嚴重的可以判刑關進牢獄,拖欠工資達到三萬元或者超過十個人就屬於嚴重犯罪」,可以去當地的公安局派出所投訴舉報告發,或者打深圳當地的**12348法律援助**,或者打深圳當地的**12345投訴**,要求當地的有關部門來幫助解決這個王老闆拖欠工資的違法犯罪行為。

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 是2013 04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東風工業區1 4棟之第4棟東邊。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7964058n,企業法人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聯合自動化...

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 是2018 04 1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回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答區福城街道茜坑社群武館居民小組79號10279 2。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37et1e,企業法人汪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

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 是2008 09 09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東方社群大田洋松裕路6號301。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0374654h,企業法人張澤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經營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