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自然和諧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3:05:06 字數 2230 閱讀 673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自然和諧健康科技股份****是2014-06-2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自然和諧健康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984068510,企業法人陸建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自然和諧健康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生物製品、化妝用品、保健品、健康食品的技術研發;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不得以任何方式公開募集和發行**);受託資產管理(不含金融資產及其他限制專案);企業投資顧問、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以上不含限制專案);餐飲管理;展覽展示策劃;禮儀策劃;文化活動策劃;影視節目策劃;文化藝術設計;網路產品的開發;**鏈管理服務;國際貨運**;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地產經紀;物業管理;建築工程、裝修裝飾工程、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生物製品、化妝用品、保健品、健康食品的生產(生產專案由分支機構經營)。^教育資訊諮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0131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前海自然和諧健康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06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等。

法定代表人:陸建生。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677546企業型別:非上市股份****。

深圳前海大健康智造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大健康智造科技****是2016-06-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大健康智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ekcex4,企業法人張盛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大健康智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內衣,襪子,保健用品,化妝品,電子商務,健身器材,高科技電子產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前海華迪生命健康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華迪生命健康科技****是2015-04-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華迪生命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149915u,企業法人吳行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智慧型健康科技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智慧型健康科技股份****是2015-11-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智慧型健康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4442738y,企業法人歐陽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智慧型健康科技股份****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優苗健康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復:優苗是一款兒童健康管理軟體制,為家長bai

7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苗健康科技****是2015-08-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回前海深港合作區答。

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優苗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0042999g,企業法人杜匯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苗健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健康管理軟體的開發;健康管理軟體的銷售;網際網路技術開發;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電子產品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元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08年1月,深圳市明華澳漢公司成功中標 深圳市出租小汽車識別卡 專案,張貼於每輛出租小汽車上的被出租司機親切地譽為 電子警察 的小小智慧卡標籤,受到了計程車司機及深圳市民的普通關注和一致好評。假冒 套用出租小汽車牌照從事非法營運的車輛屢禁不止,這在一方面嚴重影響了 部門對於計程車市場的正常管理,...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 是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迴圈經濟十佳先進企業,國家級高技術產業化示範工程基地和深圳市高技術產業化示範工程基地。公司自主研發生產單晶矽 多晶矽 非晶矽太陽能電池晶元,太陽能電池窗和光伏電池幕牆,太陽能電池組件和供電系統等太陽能光伏產品 具有led照明和大型led顯示...

安徽樂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樂金健康科技股份 是1995 04 21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長江西路669號aj 9地塊。安徽樂金健康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610307675n,企業法人邢芬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樂金健康科技股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