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聯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20:00:04 字數 1694 閱讀 1890

1樓:愛企查

昆明聯誠科技股份****是2000-09-14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霖嵐國際廣場a棟8層。

昆明聯誠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1941700xe,企業法人邵宗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聯誠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及技術諮詢;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環保工程、安防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電子工程、電信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市政工程、鐵路軌道交通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智慧型交通、智慧型物流、智慧型建築、環保、水務等智慧型城市工程的設計與施工;通訊系統的研究開發及通訊裝置的生產、銷售;工業自動化控制產品及軟體的研究開發及工業自動化控制產品的生產、銷售、安裝和維護;電子產品的生產、銷售、安裝;計算機及配件、五金交電、儀器儀表、金屬材料(稀***除外)、建築材料、普通機械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4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聯誠科技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昆明聯誠科技****的人才戰略

2樓:加菲36日

聯誠依託多所高校雄厚的科研力量、豐富的人才資源、強大的技術背景,團隊從無到有,不斷壯大,逐步形成了一支由博士、碩士、高校專家、及行業佼佼者組成的富有活力、充滿創新精神的精英團隊,取得了業界認可的成績,並建立起了良好的企業形象和穩定的使用者群。

昆明聯誠科技****的聯誠標識

3樓:戀莫_旗

logo標誌的解釋。

1、昆明聯誠科技****的logo標誌,是通過對「聯誠」的漢語拼音「l」、「c」抽象、變形、相交而成。

2、字母「l」在logo中採用藍色,因為藍色代表天空和海洋,藍色是博大、純淨、準確、科技與效率的象徵。藉此說明公司堅定不移的走科技創新的道路。字母「c」在logo中採用黃色,黃色是大地的自然之色,代表了「天德」 之美,也就是「中和」之美,所以成為尊色,象徵著皇權、輝煌和崇高,預示著昆明聯誠科技****追求卓越決心。

3、藍色和黃色是兩種對比鮮明的顏色,昆明聯誠科技****的「logo」由藍色的字母「l」與黃色的字母「c」鏈結組成,進一步表明昆明聯誠科技****走的是團隊奮鬥的道路,來自不同專業方向、不同地域、不同性格的人緊緊團結起來,才能實現共同的目標和夢想,只有一起艱苦奮鬥、同甘共苦,才能鑄就銅牆鐵壁和不朽的萬里長城。

4、表面上看,藍色和黃色在一起顯得不協調,其實不然,如果乙個團隊真正有戰鬥力,重要的是大家心與心相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榮辱與共,最終才能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5、logo標誌圖旁邊是昆明聯誠科技****的中、英文簡稱,上面一排是中文的「聯誠科技」,下面一排是「unionscience」,進一步說明公司立足國內兼顧海外的發展思路。

杭州人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人眾科技股份 是一家以資訊科技服務為主導 立足於高科技領域的前沿,專業致力於科技成果的轉化的高科技企業。本著 誠信 高效 共商 共贏 的樸素經營理念,嚴格按照現代企業模式進行管理運營,以務實創新的精神不斷進行開拓實踐和探索進取。服務 資訊科技 生物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化,實業投資,投資管...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是2004 02 20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融城北路10號院1號樓2層224。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75871543xn,企業法人宮殿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的經...

請問中科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建議應屆生進去鍛鍊鍛鍊。總而言之,很差,如果你想學技術,別去,如果你想鍛鍊身體素質,那是個理想的選擇 中科軟科技股份 是什麼性質 中科軟科技股份 是國有控股公司。中科軟科技股份 英文 sinosoft company limited 是中國科學院軟體所實施知識創新試點工程的產物,是研究所技術研究及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