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電腦更新用哪個驅動比較好呀?求推薦。

2023-02-12 03:05:02 字數 2000 閱讀 7890

1樓:狂飆的蝸牛仔滋

用驅動人生就可以哦,它有很多驅動型別。之前我給電腦更新時,驅動一直都弄不好,後來用了驅動人生,很快就找到適合我電腦版本的驅動,特別順利完成了安裝,愛了愛了∞

2樓:久睡成癮的人

我推薦你用**乙個驅動人生,它是專業的驅動管理軟體,操作起來非常的簡單,頁面也很簡潔,而且它還能自動匹配檢測合適電腦的驅動。本小白自從有了它,再也不求人了哈哈。

3樓:心情愉快的身心

驅動人生 ,好極了,之前用驅動精靈的時候,廣告特別多,頁面也很複雜,花裡胡哨,用起來很不好,後來我給電腦更新時朋友給我推薦了這個系統,真的太好用了!

4樓:知識大全助手

那必須得是驅動人生啦,而且跟著它的提示很快就能更新好,我乙個電腦菜鳥跟著它就很快安裝好了,而且現在我安裝其他軟體都在它這個平台上找,已經是我的辦公必備啦!搜下。

5樓:smile冀紫菱

你用驅動人生吧,現在我電腦上就安裝的這個系統,用起來大大的省心,還能夠提高電腦的穩定性和流暢度,我覺得使用它之後**東西都變快了呢。

6樓:飄渺斑馬

使用驅動精靈和驅動人生之類的自動更新軟體一定要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否則更新上去的驅動不能用,到時候哭都沒有眼淚(知友這種教訓非常深刻)究其原因,自動更新軟體不是萬能的。

7樓:睿卓兄弟

驅動精靈!最早的驅動安裝軟體!

裝電腦驅動用什麼軟體好

8樓:七彩虹科技****

這裡介紹魯大師和驅動精靈更新顯示卡驅動, 種方法如下:

一、魯大師。

2、開啟之後點選「驅動檢測」找到顯示卡選項,如果右邊有顯示「公升級」按鈕的話點選即可更新到最新的驅動。(這裡已經是最新的,所以無需更新)

二、驅動精靈。

2、然後在驅動檢測列表中點選「修復」按鈕。

5、等顯示卡驅動安裝更新完成以後,重啟電腦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360也有,驅動精靈、驅動人生也可以,但是驅動精靈裝顯示卡驅動會報錯,或者自由天空也有乙個萬能驅動助理非常好用,離線安裝的。

10樓:快科技鴨

你知道電腦驅動程式是什麼?沒有它,你的電腦軟體動不了!

11樓:健康樂活

試試驅動大師、驅動精靈等軟體,祝好!

電腦安裝驅動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12樓:七彩虹科技****

這裡介紹魯大師和驅動精靈更新顯示卡驅動, 種方法如下:

一、魯大師。

2、開啟之後點選「驅動檢測」找到顯示卡選項,如果右邊有顯示「公升級」按鈕的話點選即可更新到最新的驅動。(這裡已經是最新的,所以無需更新)

二、驅動精靈。

2、然後在驅動檢測列表中點選「修復」按鈕。

5、等顯示卡驅動安裝更新完成以後,重啟電腦即可。

電腦哪個驅動軟體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推驅動人生,驅動精靈更完善一些但對一般使用者來說解除安裝是噩夢,一不留神就會陷入安裝門,給你靜默安裝很多軟體。

更新膝上型電腦驅動,用什麼驅動更新軟體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軟體都很好,如果是windows7系統可以使用自動更新功能更新驅動,最穩定的驅動是官網上釋出的驅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驅動人生,用驅動精靈的也不少,隨便乙個就行啊。

膝上型電腦用什麼驅動更新工具最好?

16樓:純潔瀟瀟3降

驅動精靈只能專門用於驅動,感覺超級兔子也是不錯的,呵呵,你試過就會知道好使。

17樓:稻子

使用驅動精靈就可以了。

這兩台電腦哪個比較好,兩台電腦哪個比較好?

就這兩套配置來說,當然是圖2的效能好一些了。都是3代的酷睿處理器,圖1只是四核的,而圖2是四核八執行緒的。其它配件的效能都差不多,區別不大。差不多的配置 無論第乙個還是第二個,吃雞1080p中效都卡 後面乙個配置稍微高一點,畢竟i7的 兩台電腦哪個比較好?效能上前面的好點 如果兩個 差不多的話選第乙...

哪個家政公司比較好,求,哪個家政公司比較好,求推薦

具體哪一家家政公司好,要檢視他們的口碑 服務人員及承諾和服務流程等。求推薦乙個較好的家政公司?盛祥家政就還可以,態度和氣,也比較守時,幹活也踏實,想的比我都要周到。現在哪個家政公司是做的比較好的啊?家政公司有很多,判斷一家家政公司口碑好不好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 查回看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

近家裡裝修想買銅門,哪個牌子比較好呀?請幫忙下吧

我是上海地區的,我覺得還是上海的盈樂銅門比較好,因為上海很多設計師都推薦這個牌子,你試試問問看把!最近家裡裝修想買銅門,哪個牌子比較好請幫忙推薦下呢!朋友別墅的銅門在上海盈樂銅門窗廠裡定做的,去特意看過,當時不知道,一眼看上去給人感覺很貴的樣子,後來問了知道是盈樂銅做的,很有銅門厚重的質地感。鎖是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