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華德鼎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8:20:03 字數 1702 閱讀 4006

1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華德鼎盛科技股份****是成都一家專注於軟體開發和全網營銷的科技公司,位於成都市蜀漢路。軟體開發,**建設,**建設優化與競價排名,品牌推廣策劃與執行,廣告宣傳與效果跟蹤,軟文撰寫與釋出,微博微信運營與推廣,網路營銷團隊建設代管,網路營銷外包,網路營銷霸屏服務,網路高質量流量匯入服務,法定代表人: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0000412358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成都市金牛區沙灣路1號1棟4層4081號。

成都華德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成都華德自動化裝置****是2013-03-20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青龍街27號1棟2單元6層218號。

成都華德自動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064313145a,企業法人陳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華德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機械裝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建材、金屬材料(不含***)、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文具用品;機械裝置維修;電子產品維修;智慧型化安裝工程設計、施工,管道和裝置安裝;機械裝置租賃;工程管理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積體電路設計,科技中介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87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四川省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陳英企業型別:

成都市青羊區青龍街27號1棟2單元6層218號。

法定代表人:陳英。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50003209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成都市青羊區青龍街27號1棟2單元6層218號。

柏櫟酒店管理(成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柏櫟酒店管理(成都)****是2013-03-19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530號2幢18層1801號。

柏櫟酒店管理(成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062428141p,企業法人華德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柏櫟酒店管理(成都)****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管理諮詢(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4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柏櫟酒店管理(成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註冊資本:

2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華德明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華德明。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94000120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

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阜特科技股份 是2008 01 31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合作路1238號。成都阜特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66969936xx,企業法人張宇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阜特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通用裝置...

杭州人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人眾科技股份 是一家以資訊科技服務為主導 立足於高科技領域的前沿,專業致力於科技成果的轉化的高科技企業。本著 誠信 高效 共商 共贏 的樸素經營理念,嚴格按照現代企業模式進行管理運營,以務實創新的精神不斷進行開拓實踐和探索進取。服務 資訊科技 生物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化,實業投資,投資管...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濟寧分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公教抄育科技股份 濟寧分公司是2010 09 03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興唐金茂大廈507室。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 濟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11562505940m,企業法人丁明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