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gel水溶性潤滑液溶水嗎?

2023-02-12 03:00:03 字數 1915 閱讀 9770

1樓:網友

溶水,為了方便使用者清理,傑士邦產品所用的潤滑劑都是可溶於水的。

效果還是有的,營養成分配合按摩鍛鍊吸收,當然前提是要買到品牌**,現在市面上的俄羅斯紅黑色的都是廣州產的,不建議買這個牌子,就是普通潤滑劑,並無海綿體所需營養成分,全國都沒進口**,推薦德國產的另乙個國際品牌。

titanggel官網:自信、自律,自立、自強客戶: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和最大價值的專業化產品和服務,以真誠和實力贏得客戶的理解、尊重和支援。

員工:信任員工的努力和奉獻,承認員工的成就並提供相應回報,為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前景。市場:

為客戶降低採購成本和風險,為客戶投資提供切實保障。 發展:追求永續發展的目標,並把它建立在客戶滿意的基礎上。

企業精神:自信、自律,自立、自強客戶: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和最大價值的專業化產品和服務,以真誠和實力贏得客戶的理解、尊重和支援。

員工:信任員工的努力和奉獻,承認員工的成就並提供相應回報,為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前景。市場:

為客戶降低採購成本和風險,為客戶投資提供切實保障。

發展:追求永續發展的目標,並把它建立在客戶滿意的基礎上。自信、自律,自立、自強客戶:

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和最大價值的專業化產品和服務,以真誠和實力贏得客戶的理解、尊重和支援。員工:信任員工的努力和奉獻,承認員工的成就並提供相應回報,為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前景。

市場:為客戶降低採購成本和風險,為客戶投資提供切實保障。 發展:

追求永續發展的目標,並把它建立在客戶滿意的基礎上。企業精神:自信、自律,自立、自強客戶:

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和最大價值的專業化產品和服務,以真誠和實力贏得客戶的理解、尊重和支援。員工:信任員工的努力和奉獻,承認員工的成就並提供相應回報,為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前景。

市場:為客戶降低採購成本和風險,為客戶投資提供切實保障。 發展:

追求永續發展的目標,並把它建立在客戶滿意的基礎上。

titan gel 這是水溶性潤滑液 怎麼催的炒作吧

2樓:活寶懶懶噠

就是炒作,引人注目。

3樓:殘月冷漠

掛羊頭賣狗肉,**。

水溶性人體潤滑液有什麼作用

水溶性潤滑油可以加水嗎,快速求解

4樓:納珍

你如果加水的話,他不就不滑了嘛,不就容於水了嗎?

5樓:羅舉倫

可以加的,水溶性的嘛。

水溶性潤滑液怎麼用

6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jo這個牌子不錯,在10趣網買過,用法上面都說的很清楚的。

水溶性潤滑劑有哪幾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潤滑劑分為水溶性和油性的兩種 水溶性的一般沒怎麼再分了 無非是新增些水果味啊什麼的 主要成分是甘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潤滑劑分為水溶性的和油性的。我用的key潤滑劑還不錯,水溶性的質地很方便清洗,潤滑性也足夠。

水溶性潤滑油有什麼好處?

9樓:上機軸瓦

水不可以溶性潤滑油的,沒有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矽基的潤滑劑流動性高,易清洗一點。個人認為日常潤滑用水溶性的就足夠了,像key的水養煥能潤滑劑系列,3種單品適合多種狀況,最重要大品牌的用著放心。

水溶性潤滑液是不是比較好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11樓:墨爾本丶孤獨

當然雙方相互幫助對方產生的自然液體最好了,那可是無任何損失的純天然潤滑液。

水溶性和脂溶性有什麼區別,脂溶性和水溶性有什麼區別啊

一 原理不同 具有水溶性的物質分子中通常含有極性基團如 oh so3h nh2 nhr cooh等或不太長的碳鏈。水是最廉價的溶劑,廣,無汙染。水溶性高分子之所以溶於水,是因為在水分子與聚合物的極性側基之間形成了氫鍵。物質的脂溶能力可用相似相容原理來解釋,因為溶劑一般是非極性有機物,容易溶解在其中的...

苯與甲苯水溶性,苯與甲苯水溶性

苯及其同系物都不溶於水,甚至可以說所有的烴類都不溶於水 苯和甲苯不溶於水,烴基是疏水基團 甲苯與笨均為憎水分子水溶性均不好,但甲苯分子比笨大且甲基也有極強的憎水性因此笨的水溶性優於甲苯 苯和甲苯都不溶於水,易溶於有機溶劑 怎樣鑑別苯和甲苯 1 加入溴水 有沉澱的是 苯酚或甲苯 但是三溴甲苯溶於乙醇 ...

請問水溶性矽油的作用有哪些,水溶性矽油的產品有哪些特點與用途

水溶性矽油產品無毒,無腐蝕,能溶於水,乙醇,芳香烴等。它是理想的織物整理劑,能與樹脂同浴,配置的溶液穩定性高,無破乳漂油問題。可用於滌綸,尼龍 棉 滌棉 羊毛 人造紗等。它能賦予織物下列優異效能 1 柔軟性 經本品整理的織物柔軟滑爽,手感舒適,風格優雅,它賦予薄型織物以絲綢感,賦予厚型織物以毛料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