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6:50:07 字數 1202 閱讀 2691

1樓:愛企查

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是2008-01-31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合作路1238號。

成都阜特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66969936xx,企業法人張宇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阜特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通用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電力裝置的銷售、維修、除錯、售後服務及技術培訓;計算機耗材,軟硬體開發及銷售;貨物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房屋租賃;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8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01月3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用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宇行。

註冊資本:49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9000031731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成都高新區合作路1238號。

成都阜特科技****實力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也是從事風電行業的 阜特科技和科陸新能源在風電行業都是屬於比較大型有名望的企業 我們跟這兩家公司都是有合作的 上個月德國pcs公司還到阜特科技參觀拜訪了的。

過多的訊息不便透露 總之這個公司不錯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連高中都沒有讀畢業的數學狂人,憑著對數學的執著追求,痴迷數學20年,出版專著3本,**字數總達200多萬字,他就是最受人尊敬的,2023年十大年度致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親自從側面去了解吧 可能網上很少人知道的,即使知道的也不一定會上網。

四川有哪些外資企業

6樓:匿名使用者

阜特科技****。

安費諾菲斯特科技****。

優利德科技(成都)****,富士康,英特爾、摩托羅拉、通用電氣、思科、巨集利金融、澳新銀行。

成都華德鼎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成都華德鼎盛科技股份 是成都一家專注於軟體開發和全網營銷的科技公司,位於成都市蜀漢路。軟體開發,建設,建設優化與競價排名,品牌推廣策劃與執行,廣告宣傳與效果跟蹤,軟文撰寫與釋出,微博微信運營與推廣,網路營銷團隊建設代管,網路營銷外包,網路營銷霸屏服務,網路高質量流量匯入服務,法定代表人 註冊資...

杭州人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人眾科技股份 是一家以資訊科技服務為主導 立足於高科技領域的前沿,專業致力於科技成果的轉化的高科技企業。本著 誠信 高效 共商 共贏 的樸素經營理念,嚴格按照現代企業模式進行管理運營,以務實創新的精神不斷進行開拓實踐和探索進取。服務 資訊科技 生物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化,實業投資,投資管...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是2004 02 20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融城北路10號院1號樓2層224。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75871543xn,企業法人宮殿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