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海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貴州天潤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29:14 字數 2023 閱讀 1503

1樓:愛企查

貴州海譽科技股份****是1997-05-09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花果園國際中心3號a座21層1-7號。

貴州海譽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000622211961j,企業法人李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海譽科技股份****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貴州天潤達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貴州天潤達科技****是2005-07-08在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陽科技產業園創業大廈629室。

貴州天潤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577531622x9,企業法人陳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天潤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奈米材料及製品,塑料材料、塑料改性材料及製劑,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機電產品,金屬材料;計算機軟體開發、銷售。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78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州億科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州億科科技****是2010-08-31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三林路新聯世紀華庭1層1號。

貴州億科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000560912542n,企業法人趙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億科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批零兼營:壓縮機及配件、壓縮機後處理裝置、空分裝置及備件、減速機及配件、密封件及材料、閥門、管件、幫浦及配件、液壓氣動元器件、橡膠製品、成套電器、儀器儀表、自控系統、電子產品、鍋爐及配件、環保裝置及備件、起重裝置及備件、醫療及製藥裝置、

二、三類機電產品、勞保用品、市政物資、金屬材料、建材、電力物資、煤礦裝置、化工產品、五金交電、汽車配件;**廢舊物資;機械裝置及零部件的開發、設計、維護、技術改造、安裝、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貴漂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貴州貴漂科技****是2015-09-10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陽科技產業園標準廠房輔助用房b321室。

貴州貴漂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5356332831w,企業法人楊文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貴漂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科技企業的創業孵化;網際網路的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商務資訊服務;網頁設計及技術服務;計算機硬體技術開發與銷售;網際網路廣告業務;企業營銷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貴漂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貴州眾凱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貴州眾凱科技****是2016-12-16在貴州省畢節市大方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大方縣開發區食品藥品園區24棟標準化廠房電子商務產業園3f-a。

貴州眾凱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521ma6dq7nb7q,企業法人薛浩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眾凱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諮詢及維護;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維護;軟體系統整合;遊戲遊藝裝置的開發和銷售;進出口業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華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貴州歐圖歐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貴州華寧科技股份 主要從事計算機資訊系統 貴州省貴陽市有幾個區?商業最繁華的是哪個區?乙個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6個區 雲岩 區 南明區 白雲區 烏當區 花溪區 小河區 貴陽市 最多雲岩區和南明區,中華路就是貴陽市的商業中心地帶,最熱鬧的一條街。大十字 噴水池這些地方最繁華。貴陽是全省的政治 經...

杭州人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人眾科技股份 是一家以資訊科技服務為主導 立足於高科技領域的前沿,專業致力於科技成果的轉化的高科技企業。本著 誠信 高效 共商 共贏 的樸素經營理念,嚴格按照現代企業模式進行管理運營,以務實創新的精神不斷進行開拓實踐和探索進取。服務 資訊科技 生物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化,實業投資,投資管...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是2004 02 20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融城北路10號院1號樓2層224。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75871543xn,企業法人宮殿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