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2:05:02 字數 1193 閱讀 3255

1樓:愛企查

同程國際旅行社****中山分公司是2015-06-19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蓮塘東路38號新城豪庭c18卡商鋪(首層之三)、c19卡(首層)。

同程國際旅行社****中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3454334429,企業法人王少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同程國際旅行社****中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旅行社;銷售:旅遊用品、日用品、工藝品;會務服務、票務服務;汽車租賃;商務諮詢、經濟資訊諮詢;酒店管理、餐飲管理、電子商務技術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同程國際旅行社****中山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旅行社等。

法定代表人:王少娜。

工商註冊號:4420000011931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法人獨資)

同程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同程國際旅行社****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同程國際旅行社****瀋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盧俊。

工商註冊號:2101031000446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瀋陽市瀋河區大西路135號(9-11軸)

同程國際旅行社****長沙分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同程國際旅行社****長沙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旅遊和入境旅遊招徠、組織、接待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田瓊。

工商註冊號:4301020002597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韭菜園街道八一路120號。

同程國際旅行社****法人代表

5樓:孫中亞

同程國際旅行社****重慶分公司。

法人:尤書軍。

不知道總公司是誰。

同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同程國際旅行社 瀋陽分公司是2015 03 18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大西路135號 9 11軸 同程國際旅行社 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3313278011m,企業法人盧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旅行社,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康輝旅行社 晉江航空假日旅行社 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 怎麼樣?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 是2011 05 2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鯉中街道清正社群九一街79號泉州百腦匯商廈522號。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57474231...

昆明旅行社國際有限公司西雙版納分公司怎麼樣

昆明旅行社 國際 西雙版納分公司是2007 04 19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西雙版納州景洪市民航路 風情園停車場左側 昆明旅行社 國際 西雙版納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800799882867p,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