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影樓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1:05:03 字數 1015 閱讀 990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影樓邦文化傳播****是2014-09-2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路147號南景苑大廈7樓m室。

深圳市影樓邦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630835f,企業法人趙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影樓邦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市場營銷策劃;公關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興辦實業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經營電子商務;企業形象策劃;會務策劃、禮儀策劃。^;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0967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6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影樓邦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09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市場營銷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趙磊。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13882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國影影視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國影影視文bai化du傳播****是2014-10-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地專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屬道嘉賓路國商北座1311室。

深圳市國影影視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418767r,企業法人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國影影視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個人形象設計、企業形象設計;文化活動策劃;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文化用品的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文藝演出;職業技能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墨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墨客文化傳播 是1993 02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東部工業區東f 3棟整棟。深圳市墨客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416280c,企業法人梁小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墨客文化傳播 的經營...

深圳市鼎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鼎深文 bai化傳播有du限公司是2016 01 18在廣東zh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dao 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 答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鼎深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908939m,企業法人康豔芳,目...

深圳市星思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星思源文化傳播 是2010 06 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六和社群行政一路4 47號。深圳市星思源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86848438,企業法人劉偉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星思源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