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聯合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1 04:05:05 字數 1555 閱讀 4836

1樓:愛企查

杭州聯合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是2005-06-03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建國中路99號。

杭州聯合農村商業銀行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773585469h,企業法人張海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聯合農村商業銀行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經營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定批准的業務,經營範圍以批准檔案所列的為準。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02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聯合農村商業銀行股份****對外投資12家公司,具有136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聯合農村商業銀行股份****,簡稱「杭州聯合銀行」,由杭州聯合農村合作銀行整體改制而來,為一家服務於「三農」、社群、中小企業和地方經濟的股份制銀行業金融機構,註冊資本億元,創立於2023年1月5日,並於2023年3月12日正式掛牌開業,總行設在浙江省會城市杭州。

法定代表人:張晨。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0000008976企業型別:其他股份****(非上市)

營口銀行股份****怎麼樣?

3樓:復讀的孩子

營口銀行股份****是一家公司治理完善、經營特色鮮明、經營效益良好、資產質量上乘、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城商行優秀行列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

一、營口銀行股份****的業務:

營口銀行股份****形成了公司業務、零售業務、國際業務等多項業務板塊和功能多元、內容豐富、特色鮮明的產品體系,逐步構建了「傳統+新興」「線上+線下」的業務發展新格局,金融服務水平持續躍公升。

二、營口銀行股份****的優勢:

1、營口銀行撥備覆蓋率、撥貸比率、流動性比率等各項主要監管指標表現良好,持續保持較強的風險抵禦能力,在實現企業經營穩健增長的同時始終保持良好的發展質量。

2、營口銀行專注主業,深入市場,貼近客戶,著力創造,在與眾多中小微企業的業務往來中,掌握了中小企業金融服務的核心技術專長,形成了獨特的競爭優勢,塑造了鮮明的「中小企業的夥伴銀行」特色品牌。

3、依託各項業務的健康發展和經營品質的不斷提公升,營口銀行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先後被中國金融專家年會評選為「中國最具成長力金融機構」「中國最具成長力中小銀行」「中國最具特色中小銀行」「中國城市金口碑服務銀行」等榮譽。

注意事項:

1、營口銀行主要財務資料以年均15%左右的速度遞增,營口銀行資產規模近1300億元,構建了由物理網點、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自助銀行、**銀行等構成的立體化、多渠道的服務體系。

2、在營口銀行可以繳納水費、電費、煤氣費、手機費、固定**費以及社保、醫保等與生活密切相關的10多項費用,可以通過任意網點櫃面或自助繳費終端進行繳費,更可以足不出戶使用**銀行或網上銀行進行繳費。

浙江杭州餘杭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杭州餘杭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是2005 06 3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南苑街道南大街72號。浙江杭州餘杭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014387221xy,企業法人來煜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杭州餘杭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

浙江杭州餘杭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仁和支行怎麼樣

浙江杭州bai餘杭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du zhi仁和支行是2005 07 14在浙江dao省杭州市餘杭市注版冊成立的其他股份有限公權司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杭州餘杭區仁和街道仁河大道2號。浙江杭州餘杭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仁和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766468884,企...

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酉陽支行怎麼樣

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酉陽支行是2008 06 28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桃花源鎮桃花源中路5號。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酉陽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42711647062f,企業法人任致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酉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