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金碧製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8:45 字數 503 閱讀 3081

1樓:愛企查

雲南金碧製藥****是2003-01-27在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楚雄州大姚縣金碧鎮環城北路6號。

雲南金碧製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326719470855b,企業法人陳煥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金碧製藥****的經營範圍是:中成藥、化學藥製劑、中藥飲片、第ⅰ類、ⅱ類醫療器械、消毒用品、保健食品、食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具體專案以許可證為準);預包裝食品的批發、零售;本企業生產醫藥品出口;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零配件及相關技術的進口業務;本企業的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中藥材種植銷售;城市園林綠化服務;保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38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碧物業有限公司邯鄲分公司怎麼樣

金碧物業 邯鄲分公司是2014 04 10在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中柳東街260號 恆大名都綜合樓一層 金碧物業 邯鄲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000982985379,企業法人楊健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碧物業 邯鄲分公...

煙台正方製藥有限公司怎麼樣?煙台正方製藥 咋樣

煙台正方製藥 是2006 08 23在山東省煙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煙台經濟技術開發區秦淮河路16號。煙台正方製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791518649c,企業法人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正方製藥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片劑 顆粒劑...

貴州拜特製藥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貴州拜特製藥 是集藥品研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中藥製藥企業。成立於1994年,坐落於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麥架鎮新材料產業園。貴州拜特製藥 設生產部 銷售部 質保部 財務部 物料部 人力資源部 辦公室,督導部等八個部門。貴州拜特製藥 有員工500人左右。擁有膠囊劑 顆粒劑 小容量注射劑 洗劑 栓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