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音效卡怎麼使用?外接音效卡怎麼安裝

2023-02-11 23:45:03 字數 1666 閱讀 6146

1樓:雲飛揚瓶

不可以,一定要接電腦,不通過電腦,那就要通過功放之類的東西了。

外接音效卡怎麼安裝

我買了個外接音效卡 請問怎麼設定才能使用?

外接音效卡怎麼除錯

外接音效卡怎樣除錯使用?

外接音效卡怎麼設定?

2樓:36v電壓

1、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聲音」選項(圖一)。

圖一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聲音」選項。

2、在「聲音」對話方塊裡,選擇「錄音」選項卡(圖二),一般來說,上面只有「線路輸入」和「麥克風」二個選項,並沒有「立體聲混音」選項,要開啟「立體聲混音」選項,在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顯示禁用裝置」,這時就會出現「立體聲混音」選項;右鍵點選「立體聲混音」,選擇「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

有些系統可能連麥克風的選項都沒有,實際上是沒有啟用,系統自動遮蔽,所以沒有顯示,要找出這些遮蔽的選項,在「錄音」選項裡的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顯示禁用裝置」,一般都能把遮蔽的選項顯示出來,然後選擇要使用的選項,啟用它,然後重啟電腦,就能啟用這些選項,這是重點,然後繼續設定。

圖二 「錄音」屬性設定。

3、在「屬性」對話方塊裡,在下面的裝置用法選擇「啟用」,點「確定」後返回聲音對話方塊(圖三)。

圖三 設定「錄音」屬性繼續。

4、選擇「立體聲混音」項,點選下方的「設為預設值」,點「確定」。

到了這裡,一定要「重啟電腦」,讓剛才的設定生效,否則不起作用。

5、電腦重啟後,開啟「控制面板」,開啟hd音效卡選項(圖一),選擇「麥克風」選項。

6、設定音量大小(一般設定到最大) ,點選旁邊的按鈕,開啟麥克風增強對話方塊(圖四)。

圖四 設定音量大小、麥克風增強。

7、拉動滑竿,調節增強幅度(一般+10或+20即可)(圖五)關閉對話方塊。

圖五 麥克風增強設定。

8、選擇「揚聲器」選項卡,點選「設為預設裝置」。

圖六 遮蔽原唱和變調的功能。

開啟方法:在上面的第8點,在開啟的「揚聲器」選項卡裡,選擇「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選擇「增強」選項卡,在中間,有「消除原聲」和「變調」選項,只要打上勾,再「確定」。馬上你就會體會到這功能的效果。

至此,所有設定已經完畢,

3樓:嚎歌暢響

雙諾zk-9是免驅音效卡,不能在電腦上調節(禁用整合音效卡即可),音效卡上設定有混音效果,但不可以按需要調節混響大小,只能使用這個音效卡預設的效果。你插好麥克風後,直接在音效卡的按鍵上進行增減音量和開閉麥克風就可以了,操作蠻簡單的。

台式電腦怎麼使用外接音效卡

外接音效卡怎麼連線手機?

4樓:瘋子難不難

用一根兩頭頭是插頭的線,一頭連在音效卡的樂器輸入上麥克和耳機連線在音效卡上即可。

轉接線接在音效卡的線路輸出或者耳機輸出端,轉接線上音量調整在中間不同的裝置可以適當補償,以後通過音效卡的旋鈕來控制話筒音量。

用了音效卡混響後,唱吧調音助手調至原聲狀態。

5樓:老廣唱情歌

就是把音效卡插在主機板的插口上的。再看看你音效卡牌子這型號 需要不需要安裝驅動這些的。 如果是唱歌音效卡的。再除錯那些效果就可以的。

外接音效卡的作用有哪些,外接音效卡有什麼用?

外放的音效的作用是外接音效卡,有內建的音效卡是需要麥克風的來用。外接音效卡應該是可以讓聲音變得更加的好聽吧。而且也有一個擴放的作用。外接音效卡 與主機板相連的內建的音效卡 外接音效卡有什麼好處?內建音效卡在音質和傳送速度和晶片上有更大優勢,效能更能最大發揮,所以如果你是桌上型電腦電腦,建議用內建pc...

手機唱吧k歌用內建音效卡好還是外接音效卡好

1 針對iphone,在參與唱吧 愛唱等k歌軟體的時候,可以直接選擇用手機自帶的內耳機容 進行k歌,自帶耳機有一點不太好的就是如果麥克風的聲音調的很大的話,會有輕微的雜音。也可以考慮配置乙個監聽耳機,然後直接用手機內建的麥克風進行收聲,這種效果也非常不錯。2 另外,還可以考慮配備乙個電容麥克風,這種...

手機直播想把外接音效卡轉換,轉換器怎麼連線

把介面卡插在你的音效卡上面的線路輸出和線路輸入那裡。電腦音效卡買個 美音源電腦音效卡效果轉換到手機神器 就可以連線手機直播了,內外置音效卡都可以。其具體連線方式是 轉換器黑色的線,一頭連聲卡耳機插孔上,另一頭插轉換器的音效卡輸入插孔上 蛇皮線一頭插轉換器上的手機介面上,另一頭插手機上。耳塞插在轉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