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更換音效卡驅動 15,怎麼換音效卡驅動

2023-01-10 14:40:03 字數 2638 閱讀 6395

1樓:因為你所以我

1、解除安裝原有的音效卡驅動。在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顯示卡--右擊「聲音、**和遊戲控制器」下的顯示卡--解除安裝--確定。

2、用你認為好使的驅動光碟重灌,右擊「聲音、**和遊戲控制器」下的?號選項,選「更新驅動程式」,開啟「硬體更新嚮導」,選「是,僅這一次」--下一步」--自動安裝軟體」--下一步」,系統即自動搜尋並安裝光碟中的音效卡驅動程式,如果該光碟沒有適合你用的音效卡驅動,再換一張試試,多試幾個當不住碰上。

3、如果沒有適合的光碟,認準音效卡型號,如不知道可:「開始」—「執行」—輸入 dxdiag, 開啟「directx診斷工具」—聲音,從開啟的介面中檢視你的音效卡型號,到驅動之家、中關村**、華軍等****驅動軟體,解壓後備用。

5、不能自動安裝的,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聲音、**和遊戲控制器」,右擊「聲音、**和遊戲控制器」下的?號選項,選「更新驅動程式」,開啟「硬體更新嚮導」,去掉「搜尋可移動**」前的勾,勾選「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下一步」,勾選「在搜尋中包括這個位置」,在下拉開列表框中添寫**的音效卡驅動資料夾的路徑(d:\…下一步」,系統即自動搜尋並安裝你指定位置中的音效卡驅動程式。

2樓:日落法

然後在安裝一下就可以了``

那個**上什麼驅動都有``電腦上的驅動軟體基本上都可以找的到``自己去看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型號的驅動光碟裝就可以了。

怎麼換音效卡驅動 10

4樓:泰景輝何厚

你現在這個音效卡驅動是威盛的音效卡,你想換瑞昱的音效卡,除非你換主機板。再乙個就是小聲的話你最好是用驅動精靈重新裝一次看看,驅動人生只裝驅動不裝驅動控制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的驅動最好選擇官網的驅動,或者去官網進行公升級。

相容的驅動,譬如:ghost系統封裝的萬能驅動能夠用,往往會出現相容性問題,對於音效卡的效果也無法全面體現出效果。

不同的音效卡、型號驅動都不一樣,不可以隨便更改。

如何更新電腦音效卡驅動

6樓:網友

1、在電腦左下角的「開始」中搜尋「裝置管理器」,找到後點選。

3、雙擊後,就能檢視自己電腦的音效卡驅動了,選中要更新的音效卡驅動。

4、選中驅動後單擊滑鼠右鍵,出現快捷選單,選中選單中的「更新驅動程式軟體」後點選。

5、然後選擇第一欄的「自動搜素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按提示進行更新。這樣就能更新電腦音效卡驅動。

7樓:靈動電商

使用windows自身的裝置管理器更新音效卡驅動,簡單、方便。

下面我就介紹用windows自身的裝置管理器更新驅動方法1、右鍵「計算機」,點選「管理"

2、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後雙擊"裝置管理器"

4、右鍵你想更新驅動的裝置。

5、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6、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手動查詢並安裝驅動程式軟體8、電腦就會在選定的資料夾內查詢並自動安裝驅動9、如果成功安裝之後會有重啟電腦的提示,我們重啟就行了!

注意事項:如果搜尋出來的驅動程式版本是beta請慎重更新,最好選擇正式版。

怎麼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8樓:愛笑的

下個驅動精靈或是驅動人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之後點還是這樣嗎?裝個驅動精靈試試吧。

10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如果使用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也是這樣,那就是作業系統異常了,修復系統。什麼作業系統?

如何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11樓:網友

方法: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標籤-選擇「裝置管理器」這時檢視管理器的列表上是否有「聲音」這一欄或者出現乙個「嘆號」或「問號」(是黃顏色)。之後把你的驅動盤放到光碟機裡-在「裝置管理器」聲音的單機右鍵-選擇「屬性」-更新驅動程式!!!

ok!!

12樓:網友

(根據自己的音效卡和作業系統,選擇相應的音效卡驅動程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的話,這樣做,進到「裝置管理器」(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硬體」-「裝置管理器」,或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

找到裝置中的「聲音,音訊以及遊戲控制器」(不同電腦可能不是這麼說的,反正就是找到聲音裝置),如果顯示的是問號,那麼就是驅動的問題。

右鍵點它的屬性,在驅動標籤中點「更新驅動程式」就開始了音效卡驅動的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硬體->裝置管理器。

檢查有沒有音效卡。

1.有音效卡:右擊->屬性->更新驅動程式。

2.沒有音效卡: 建議重灌。

如何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15樓:i人造月亮

先在控制面板的程式和功能裡解除安裝老的音效卡驅動,然後重新安裝與音效卡型號匹配的音效卡驅動。

16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用驅動軟體,360驅動大師或者驅動精靈都可以的。

如何更換牆壁插座,牆上的插座壞了怎麼換

按接線要求,將盒內甩出的導線與開關 插座的面板連線好,將開關或插座推入盒內對正盒眼,用機螺絲固定牢固。固定時要使面板端正,並與牆面平齊。面板安裝孔上有裝飾帽的應一併裝好。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一 在更換插座之前,一定要把該插座的斷路器關閉,如果不確定哪個斷路器控制該插座,關閉總閘是最安全的一種方法。...

工行存摺如何更換儲蓄卡,工行怎麼換存摺

如您持有北京地區活期存摺 無對應銀行卡 可攜帶存摺 有效身份證件到北京任意營業網點,申請將存摺換為我行儲蓄卡。工行 怎麼換存摺 存摺是可以更換的,換摺後其賬號 密碼等相關資訊均不會改變。若需換摺可持有效身份證件到營業網點辦理即可。如為存摺打滿自動更換存摺一般不需出示身份證件 如果為消磁等原因更換存摺...

更換固態硬碟如何備份及恢復,換固態硬碟,怎麼完全把win10系統備份

不行,你的新固態裡面沒有分割槽,沒有系統,不能使用新的固態硬碟啟動電腦。可以在pe系統下使用ghost軟體,直接備份c盤 也就是老的固態盤 然後進入pe系統繼續使用ghost工具恢復到新的固態盤裡面。你可以使用 ghost對原固態硬碟中的作業系統進行備份,再把備份的系統映象拷貝到u盤中!再原固態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