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直播想把外接音效卡轉換,轉換器怎麼連線

2021-03-04 08:48:31 字數 2629 閱讀 1443

1樓:熱情的

把介面卡插在你的音效卡上面的線路輸出和線路輸入那裡。

電腦音效卡買個「美音源電腦音效卡效果轉換到手機神器」就可以連線手機直播了,內外置音效卡都可以。

其具體連線方式是:轉換器黑色的線,一頭連聲卡耳機插孔上,另一頭插轉換器的音效卡輸入插孔上;蛇皮線一頭插轉換器上的手機介面上,另一頭插手機上。耳塞插在轉換器的耳機插孔上。

2樓:音訊

找到轉換器的輸入端 連線到音效卡的線路輸出 或耳機/耳塞孔

轉換器的輸出端連線到 手機的音訊口 或 手機轉接頭的音訊孔 就能正常連通了

音效卡轉接到手機直播有很大電流怎麼回事

3樓:犬瘟熱

原因及解決辦法:

1. 開了麥克風的效果,關閉試試。

2. 把音量控制器開啟,只開主音量和波形,其他的全部關掉再用耳機聽有沒雜音。

3. 音響處理的不好,可能是音響的電流聲,音響電流聲一般是電源率波電容偏小,將音箱離其他電器遠點。

4. 建議更換手機外接音效卡,相容性好,功能多樣化。

5. 可能是音效卡內部的原因,或者是轉換器的問題;

6. 一般使用需要直接供電的音效卡,會很容易出現電流聲,手機使用音效卡。

4樓:小小盛

很多種原因  :

有的是充電器的插排沒有接地線 有的時候手機換個位置就行 我的換個房間充電才有的電流但是基本上只能用充電寶。

1、音效卡有電流聲可能是音效卡和連線線的問題,或者是音效卡內部出現問題。

2、 一般使用需要直接供電的音效卡,會很容易出現電流聲,你用手機直播要用手機直播音效卡。

3、 手機直播音效卡跟手機相容比較好,而且使用比較簡便。

4、比如森然播吧2代手機直播音效卡,即插即用,一鍵切換音效,還內建閃避效果。

5樓:生活即是金錢

主要原因是音效卡沒有接地線,電腦沒有接地或者usb連線線沒有連接地線。解決辦法:

1、接地線,把usb線插頭的外漏金屬部分用細銅絲連線到地線就解決了。

2、看整個機箱是否存在漏電的問題?將插孔清掃一下,網線連線是否緊湊,可以試試把機箱內電源出來的那一大束電源線的位置稍微動動,順便理順一下。

3、盡量控制話筒和音箱間的距離,如果麥克風是插在機箱前面的音訊介面的話,特別是在前面板上插了其他的裝置(如u盤等),電流干擾就會更大。

拓展資料

關於電腦音效卡

1、音效卡也叫音訊卡:音效卡是多**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裝置數字介面(midi)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

2、音效卡也叫音訊卡:音效卡是多**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裝置數字介面(midi)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

3、音效卡發展至今,主要分為,以適用不同使用者的需求,三種型別的產品各有優缺點。音效卡發展至今,主要分為,以適用不同使用者的需求,三種型別的產品各有優缺點。板卡式:

卡式產品是現今市場上的中堅力量,產品涵蓋低、中、高各檔次,售價從幾十元至上千元不等。早期的板卡式產品多為isa介面,由於此介面匯流排頻寬較低、功能單

一、佔用系統資源過多,目前已被淘汰;

4、pci則取代了isa介面成為目前的主流,它們擁有更好的效能及相容性,支援即插即用,安裝使用都很方便。整合式:音效卡只會影響到電腦的音質,對pc使用者較敏感的系統效能並沒有什麼關係。

因此,大多使用者對音效卡的要求都滿足於能用就行,更願將資金投入到能增強系統效能的部分。雖然板卡式產品的相容性、易用性及效能都能滿足市場需求,但為了追求更為廉價與簡便,整合式音效卡出現了。此類產品整合在主機板上,具有不佔用pci介面、成本更為低廉、相容性更好等優勢,能夠滿足普通使用者的絕大多數音訊需求,自然就受到市場青睞。

5、而且整合音效卡的技術也在不斷進步,pci音效卡具有的多聲道、低cpu占有率等優勢也相繼出現在整合音效卡上,它也由此佔據了主導地位,佔據了音效卡市場的大半壁江山。外接式音效卡:是創新公司獨家推出的乙個新興事物,它通過usb介面與pc連線,具有使用方便、便於移動等優勢。

但這類產品主要應用於特殊環境,如連線筆記本實現更好的音質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瞎談!我猜你一定是接到手機上耳機3.5介面裡面了!

虛擬訊號和數碼訊號能比?lighting介面是數碼訊號,買個幾十塊錢的3.5轉lighting的轉換器吧!

馬上解決問題

7樓:bo1235傳奇

開了麥克風的效果。

把音量控制器開啟,只開主音量和波形,其他的全部關掉再用耳機聽有沒雜音。

音響處理的不好,可能是音響的電流聲,音響電流聲一般是電源率波電容偏小,將音箱離其他電器遠點。

手機直播建議你用森然播吧手機外接音效卡,相容性好,功能多樣化。手機端就可以一鍵體驗現場音效,搞怪聲音的效果。

8樓:可愛的似錦

可能是音效卡內部的原因,或者是轉換器的問題;

一般使用需要直接供電的音效卡,會很容易出現電流聲,手機使用音效卡建議用森然播吧手機外接音效卡;

這個音效卡是內建蓄電池的,電流聲不會出現的,而且直播功能也不錯。

用音效卡轉換器轉到手機怎麼能唱歌麼

音效卡支援手機bai使用就沒什du麼問題,建議是使用手機zhi音效卡 可以試dao 試森然播吧手專機外接音效卡,專門的手機屬音效卡,音效卡除原聲外有三種變聲效果 有三種現場音效 有六種搞笑音效。需要一條兩頭都是是3.5插頭。和3.5一條一分二母 用音效卡轉換器能唱歌麼 用音效卡才能有效果。轉換器只是...

逐次比較器ad轉換器和雙積分ad轉換器各有什麼特點

如今的a d設計師擁有更快的處理方法和更多的架構以便從中選擇有助於解決速度sar的架構基於乙個比較器。若要獲得n位的解析度,逐次逼近轉換器就必須執行n 逐次比較式,併聯比較式和積分式a d轉換器各有什麼特點 a a d轉換器的轉換速度 ald轉換器的轉換速度主要取決於轉換電路的型別,不同型別a d轉...

蒙文漢字轉換器,中文翻譯蒙語轉換器有沒有?

是要把漢語翻譯成蒙文嗎 那就點選鏈結翻譯就行網頁鏈結 目前還沒有這種的轉換器,中文翻譯蒙語轉換器有沒有?網頁鏈結這款中文翻譯成蒙語轉換器不錯,可以收藏使用 有啊,隨便一搜就是,不過我看不懂,不知道翻的怎麼樣 付志強翻譯蒙文怎麼寫?李文學梁三女是啥意思 漢語 轉換蒙語 http mongoli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