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塔吊考試有哪些過程?廣州好考不?

2023-02-11 23:45:04 字數 2634 閱讀 1792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你要辦塔吊證麼。

廣東塔吊證現在必須在廣州考試嗎?怎麼考?大概要多少錢?

2樓:電工培訓認證

要廣東塔吊的就要自己去 如果外地的也行的話 不考試 我校報考 方便快捷 其他問題可以繼續問 看樣本 私 + 我 希望我的回答有用。

廣州市塔吊考試中心在**? 10

3樓:趙文星空絮雨

塔吊操作證辦理,現在有兩種辦理渠道。在**辦就在**考試。

到安監局辦理發的是ic卡,到建設廳辦理發的是小本本。

根據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規定》(建質[2008]75號)、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實施細則》及《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要求。

一、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有效期為6年。需辦理換證手續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應當於證書期滿前3個月內,由持證人本人或其現在的聘用單位按《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相關要求準備操作資格證書延期所需材料,向就近的培訓考核站提出申請。延期複核合格的,更換新的操作資格證書,資格證書有效期為6年,逾期不辦理換證手續的,原證書有效期過期後自動失效。

二、申請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換證的持證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

(一)持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省建築安全協會核發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

(二)未超過相關工種規定年齡要求;

(三)身體健康狀況適應相應特種作業崗位;

(四)近2年內沒有違章操作發生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及違章操作記錄未超過3次;

(五)參加培訓考核站或所在工作單位組織的繼續教育,每年不少於24學時。

三、各培訓考核站應按《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相關規定,審核申請人員是否符合延期條件,並向省建築安全協會提交操作資格證書延期申請的下列材料:

(一)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資格證換證申請表;

(二)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省建築安全協會核發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正、副本原件;

(三)近期小一寸紅底正面免冠**2張;

(四)年度繼續教育延期複核的相關資料;

(五)身份證影印件1份;

(六)身體健康體檢表。

塔吊考試大概都考些什麼?

4樓:令寄柔磨迎

報名之後有兩本書,一本基礎知識,一本複習題,附答案。路線圖一張。到市裡面考試。

理論很簡單,看兩天書,包在90分以上!60及格。實作,吊一方水,a點吊到b點。

慢慢來,指定圈內滿分,70及格。

要求:1、司機必須身體健康,兩眼視力良好,無色盲,兩耳無聽力障礙。必須通過安全技術培訓,取得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證,方可獨立操作。

2、司機必須熟知所操作塔吊的效能構造,按塔吊有關規定進行操作,嚴禁違章作業。應熟知機械的保養、檢修知識,按規定對機械進行日常保養。

3、塔吊必須有靈敏的吊鉤、繩筒、斷繩。

保險裝置,必須具備有效的超高限位、變幅限位、行走限位、力矩限制器、駕駛室公升降限位器等,上公升爬梯應有護圈。

4、作業前,應將軌鉗提起,清除軌道上障礙物,擰好夾板螺絲;使用前應檢查試吊。

5、作業時,應將駕駛室窗子開啟,注意指揮訊號;冬季駕駛室內取暖,應有防火、防觸電措施。

6.多台塔吊作業時,應注意保持各機操作距離。

7、塔吊行走到接近軌道限位開關時,應提前減速停車;訊號不明或可能引起事故時,應暫停操作。

8、起吊時起重臂下不得有人停留或行走,起重臂、物件必須與架空電線保持安全距離;起吊必須堅持「十不吊」的安全操作規定。

9、物件起吊時,禁止在物件上站人或進行加工。

10、起吊在滿負荷或接近負荷時,嚴禁降落臂桿或同時進行兩個動作。

5樓:理布濮陽依雲

塔吊分為以下考試:

機械安裝維修。

考試內容:塔機安裝、拆卸操作常識、塔機構造、塔機基本工作原理電氣安裝。

考試內容:塔機電氣工作原理、液壓制動系統常識、操作規範電氣維修。

考試內容:同上,以及塔機安裝拆卸常識。

司索考試內容:塔機安全常識、操作規範。

指揮考試內容:以上全考。

司機考試內容:塔機操作規範。

由國家質量技術監督總局指定的部門頒發證書。

建議不要從事塔機工作,目前塔機類產品質量沒***,監管不嚴格,很容易出現事故,而且事故死亡率80%以上,為了你的人身安全,建議更換工作方向。

誰知道廣州**考塔吊證不

6樓:續俏

塔吊證是建設部門發的,我這可以給你報名,順利拿。

廣州考塔吊證去**考

7樓:電工培訓認證

去當地建設廳 體檢培訓考試什麼的 或者不想考試可以到學校 我校報考 不自己考試 方便快捷 省時省力 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問 看樣本 私 + 我。

誰知道考塔吊證難嗎

8樓:你好

(一)塔吊證容易考,講點機械(裝置)構造和常識,現場實際操作知識,安全注意事項等等。(二)大致程式:建設局或安監局報名領表,填完報名表找家施工單位蓋章,交幾百元錢,體檢,培訓幾天,發證。

誰知道莆田有哪些小吃,有誰知道莆田哪些比較有名的小吃?

天九灣熗肉 在天九灣車站那邊 莆田滷麵 好像在要往莆田醫院那邊一點吧 炒公尺粉也不錯 我特愛吃 莆田滷麵 海蠣餅 這都是最普通的風味小吃。莆田很多地方都可以吃。你到了就知道了。有誰知道莆田哪些比較有名的小吃?1 熗肉 其實就是肉片湯,因為工藝特殊,味道和嫩度都非常好 2 扁食 莆田話翻譯過來的,莆田...

誰知道吉林省導遊考試面試題有哪些??急急

2010年導遊口試四十道實務題 第一題 導遊人員的定義?導遊員應該具備的基本素質有哪些?第二題 導遊人員的基本職責是什麼?第三題 導遊員應該怎樣熟悉接待計劃?第四題 上團前導遊員應當做好哪些準備工作?第五題 旅遊團抵達前導遊員應當做好哪些工作?第六題 旅遊團抵達後導遊員應當做好哪些工作?第七題 從機...

誰知道有哪些關於雪的感人的故事,誰知道有哪些關於雪的感人的故事

春節已經來到。今年的春節對於所有中國人而言,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罕見的雨雪冰凍天氣,南方多個地區遭受幾十年來罕見的自然災害。所以,在新春的祝福裡,多了乙份對災區人民的牽掛,對異鄉未歸者的惦念,對抗災一線所有奮鬥者的敬意和感念。烟花燦爛闔家團聚之時,冰雪嚴寒的南方,依然有大批抗擊風雪的人們。為了讓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