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買一款膝上型電腦用的外接音效卡和電容麥,做英文錄音用,不K歌,要求音質好些。要價效比高的,謝謝

2022-09-02 15:35:16 字數 3138 閱讀 3661

1樓:雙子的抉擇

論價效比的話,我覺得你回答的不好,我的推薦是,icon4nano音效卡+愛秀王者5a,小貴,但是效果,這輩子夠用了。至於飛樂,電子管以下,330最強,高音不行,低音質感還可以。就說這麼多,如果預算沒有那麼多,需要介紹其他型號,歡迎繼續提問。

2樓:_宇眾不同

錄音音效卡對吧? 推薦美國艾肯ustk專業錄音卡,麥克風可以買得勝的入門電容麥,要是再好點的就是飛樂

推薦款外接音效卡,電容麥錄音用,不需要加混響

3樓:

價錢太低了…如果不能提高預算還是建議你買話放吧…百靈達的話放加電容麥輸出,後期再用外掛程式用心做一下也是可以的…另外的選擇就是買個簡易外接小聲卡盒…效果自然沒有音效卡好…有條件還是盡量提高預算吧…畢竟現在差不多的音效卡都不是這個價,二手也很難收到…

4樓:音訊世界

如果嚴格按你要求,這樣的卡你買不到,除非二手。你的**只能是購買普通娛樂級別的音效卡,加幻象電源。**可以控制到400元內。

5樓:寒帶變色龍

帶幻像電源和話放的音效卡不可能有這種白菜價,瑪雅44音效卡 esi maya44 是準專業級錄音音效卡帶幻像電源,帶話放 但是最便宜也要將近500

6樓:夢一樣的愛

這要便宜 還要效果好不可能啊!!

想購買一塊錄音和k歌用的筆記本外接音效卡,又不想買創新的娛樂音效卡,有沒有合適的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網路k歌的話筆記本的外接音效卡真的不太實用,創新的娛樂音效卡相對於網路來說確實是比較實用的,無論是錄歌也好網路k歌也好,效果都不錯!本人用的也是創新的7.1音效卡

我身邊的朋友用筆記本的每次問我音效卡的問題我都會建議如果筆記本最好別買外接音效卡,因為效果真的不怎麼樣!如果你只是單純的聽歌或者別的,那也許外接音效卡適合你,但是如果要k歌或者錄歌的話真心建議你別買外接音效卡了,第一外接音效卡都比內建的貴,第二效果最多只能調個高低音,或者混響大小,外接音效卡的效果相當於已經是定型的了,只能屬於微調,調不了好的效果!

以上純屬建議! 望採納謝謝!

8樓:帳號已登出

舒音,純粹的小品牌貨,絕對不能買,屢次給自己打廣告的人自重啊。

筆記本k歌的話,客所思kx-2a究極版和kx-2v(帶48v幻象電源),這兩款是專門用來網路k歌喊麥的外接音效卡,**大概在300元,效果比創新的外接音效卡要好。你也只能買娛樂音效卡,1000左右的外接專業錄音音效卡都不適合k歌。

9樓:櫻皇影音

舒音歌霸這種山寨卡就比較適合你

1000元左右買什麼音效卡和電容麥用於筆記本網上k歌和錄音好?

10樓:miss蘇小懶

筆記本只能用外接音效卡,推薦客所思傳奇版 320 錄音適合isk bm-700電容麥,適合錄音用的。一套下來差不多是1000左右。

11樓:狂躁的刺蝟

客所思簡單易用,但是音質嘛,比較山寨···

還是創新吧,比較貴點,但效果好啊··

麥克就用國產咯,得勝和isk都有低價的電容麥,得勝5b一度低到200+···

12樓:不知與誰同

音效卡推薦客所思

麥克風選isk800,比700的價效比高,銀色的,也大氣,個人感覺2者效果一樣

推薦一款筆記本外接音效卡,效果不錯,不延遲的。網路k歌用的,都帶些什麼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添2,300元,買個

emu 0404, 支援24bit/192khz的規格,最高訊雜比達到114db。

支援asio,專業錄歌都不是問題,k歌就不說了,一比較就知道和板載延時的巨大區別。

支援 vst,裝個軟體機架,用專業的混響 電音外掛程式,比那些山寨貨不知道好哪去了。當然還有其它專業級別的效果,擴充能力無限。

話筒得看錄音環境,如果一般場景,還不如用動圈的,如果要用電容麥,就上個國產的吧,德勝什麼的有便宜的貨

14樓:默言

客所思kx-2a isk裡面 bm700 bm5000口碑還行

網路錄音和k歌是電容麥重要還是獨立音效卡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比較重要,話筒的話買個舒爾超心型有線的也可以了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3000-3500 主要 是玩遊戲不卡 k歌 什麼樣的牌子好 , 我要裝外接音效卡 和電容麥 可以麼

16樓:苗條芝士

這個**可以選擇低端的thinkpad系列了,配置不算高,但真的很舒服,你可以看看thinkpad sl510英吋膝上型電腦,(t3500 1g 250g 無線 rambo 攝像頭)現在只要2800,再加條記憶體正好3000左右了,足以滿足你的應用了。

17樓:果城生活

你可以考慮下華鎖的一款電腦 具體什麼型號我忘了 我朋友買過在國美買的 3300 四核的 i3的 能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希望能幫到你 你可以網上看看配置大概是3300這樣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e420(1141a51) a51 e420-a51 i3 2330 獨顯 3700元

hp/惠普 g4-1058tx 膝上型電腦 i3-2310 640g 1g獨顯 3300元

acer/巨集基 as4750g-2352g50mnkk i3 2350 2g 500g 1g獨顯 3200元

lenovo/聯想 g460al-ith(ax)/酷睿i3 /2g/320g/獨顯512 筆記本 3100元

19樓:庸人若水

買電腦建議還是購買戴爾的筆記本 質量比較有保障,畢竟電腦購買不是一時的,要看售後這塊,這樣吧,你hi下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幫你做詳細的解答

20樓:組裡

男生?推薦華碩和巨集碁

價效比高 配置也不錯

女生的話 戴爾 聯想 都可以考慮

本人想買個k歌用的音效卡和電容麥請問哪種效果好點,本人喜歡k歌,k580s膝上型電腦

本人想買一款遊戲膝上型電腦,本人想買個膝上型電腦,玩大型3D單機遊戲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

想買一款筆記本!求,想買一款筆記本!求推薦!

巨集碁 acer v3 571g 53214g1tmakk 15.6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3210m 4g 1tb gt640m 2g獨顯 win7 黑色 處理器 i5 3210m 記憶體 4g 硬碟 1tb 顯示卡 gt640m 2g獨顯 系統 win7 顏色 黑色 京東 4999 處理器是三代i...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巨集碁as4750g 2333g50mnbb 巨集碁aspire 4750系列 32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2330m 2.2ghz 記憶體容量 3gb硬碟容量 500gb螢幕尺寸 14英 寸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520m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巨集碁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