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最怕的是忙的跟狗一樣閒的跟屎一樣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32 字數 1163 閱讀 9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那請問,開始的時候是不是你點頭答應愛情的來臨。

2樓:潘水磷

意思是說忙的沒時間搭理閒的,閒的又胡思亂想。容易產生矛盾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異地戀,乙個人很忙所以平時都不太會與對方長時間的聊天或者什麼,而另乙個在對方忙的遭到對方的冷落,感情很容易產生間隙

4樓:明朝前兩個皇帝

乙個忙會忽略另乙個閒的,另乙個閒的會難受

什麼叫「異地戀最怕的是乙個忙的跟狗一樣,乙個閒的跟屎一樣」?這句話到底是個什麼意思,想說明什麼? 10

5樓:心馨信芯

閒得慌的時候就會想找對方,但是對方忙得跟狗一樣就沒空陪你,閒得慌就容易亂想,想多了就容易產生矛盾。多信任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那請問,開始的時候是不是你點頭答應愛情的來臨。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異地戀還碰上乙個忙乙個閒的,很容易產生矛盾和誤解,最終不歡而散。

8樓:探索朋友無窮

訴說異地戀之苦,大家時間不同步

9樓:jx小小太陽

異地戀,互相不知道對方到底在幹什麼

異地戀最怕的是乙個忙著計畫未來,乙個醞釀如何離開

10樓:寶石王子新

道不同不相為謀~

有所改善才好。異地戀可不容易,總得一方跟隨,不管誰跟回誰,只要能和愛的人在一起答,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那就是幸福的。有個共同的方向,要努力在一起,才好的吧。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了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異地戀,累就累在不能長廂斯守,不能解相思之苦。而且容易讓人多疑,焦慮,沒安全感,無法安心學習工作。所以,想在一起,首先得一方勇於改變敢於追隨。在同乙個城市才有更多的相處機會!

婚戀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該來的總會來的。

什麼叫「異地戀最怕的是忙的跟狗一樣,閒的跟屎一樣」?這句話到底是個什麼意思,想說明什麼

閒得慌的時候就會想找對方,但是對方忙得跟狗一樣就沒空陪你,閒得慌就容易亂想,想多了就容易產生矛盾。多信任對方。如果我們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那請問,開始的時候是不是你點頭答應愛情的來臨。意思是異地戀還碰上乙個忙乙個閒的,很容易產生矛盾和誤解,最終不歡而散。訴說異地戀之苦,大家時間不同步 異地戀,互相不...

忙的跟捏叉一樣,河南話方言,什麼意思

表示很忙.按薩隆嘎所說中世紀語言脈象,它在河南北部說的人多.捏叉 是金時期帶過去的女真語,這個單詞的女真語的意思是 膠著狀態 捏叉 作名詞也作 澱粉 耐力 與粘性有關的名詞.俚語也作 粘稠的鼻涕 解,進入漢語後多作形容詞或動名詞類,音譯為 粘纏 忙的跟捏叉一樣 這裡似乎是俚語,就是 粘稠的鼻涕 意思...

夢見狗像人一樣大哭,夢見狗像人一樣的抱著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中有某種焦慮,說明你最近 有很大的心理壓力導致,夢是虛幻的東西,沒必要相信,合理調節自己為好,望採納 夢見狗像人一樣的抱著我 夢見乙隻很大的狗,像人一樣的緊緊抱著我 狗一般象徵社會關係和忠誠心,夢中的大狗,很有可能代表某個朋友或身邊的人。緊緊抱著我,有三個解釋 1 說明身邊有人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