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跟外國人的時間一樣嗎

2021-12-16 17:03:27 字數 653 閱讀 8210

1樓:du考拉熊

有一部分是一樣的,比如說東南亞國家和中國一樣處於東八區就一樣,地球上其他國家分屬不同的時區,日出日落不一樣,所以時間也不一樣。

2樓:何宇達

不一樣。全球分為24個時區。不同國家各地區選用不同的區時作為本國本地區的統一時間。日本用東九區區時作為本國時間。我國則以東八區時間作為統一時間,即北京時間。

3樓:

因為存在時差,兩個地區地方時之間的差別稱作為時差。

地方時:隨地球自轉,一天中太陽東昇西落,太陽經過某地天空的最高點時為此地的地方時 12點,因此,不同經線上具有不同的地方時。同一時區內所用的同一時間是區時(本區**經線上的地方時),全世界所用的同一時間是世界時(0度經線的地方時)。

區時經度每隔 15 度差 一小時,地方時經度每隔1 度差 4 分鐘。

各地的標準時間為格林威治時間(g.m.t)加上 (+) 或減去 (-) 時區中所標的小時和分鐘數時差。

許多國家還採用夏令時(dst), 比如美國每年4月到9月實行夏令時,時間提前乙個小時。

時差的計算方法:兩個時區標準時間(即時區數)相減就是時差,時區的數值大的時間早。比如中國是東八區(+8),美國東部是西五區(-5),兩地的時差是13小時,北京比紐約要早13個小時。

中國人的性格為什麼跟外國人不一樣

這與中國的bai文化還有政治制度有關,du主要是幾千年來的孔zhi孟dao之道。當然也是有 版地域分別的。北方的豪放權南方的婉約。只有好的一面和有不好的一面,很難一句兩句說清楚。我覺得現在的政治制度對養成國人的某些劣根性有很大的幫助。中國人的性格bai?中國地域廣du闊,養成不同性格是zhi很正da...

外國人在中國犯罪要承擔和國人一樣的刑法嗎?

外國人犯法中國能不能管要看具體情況。第一,看該外國人犯罪地點在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六條規定 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犯罪的,除法律有特別規定的以外,都適用本法。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船舶或者航空器內犯罪的,也適用本法。犯罪的行為或者結果有一項發生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的,就認為是在中華人民共和...

外國人喜歡什麼樣的中國女生,外國人喜歡怎樣的中國女生?

聽說外國人的眼光和中國人不一樣,我們覺得漂亮的他們覺得不好看,我們覺得不漂亮的他們覺得好看,所以這個也就很難說了 大個瘦溜白胸還大 長得好看的 所有的男的都是 外國人好像喜歡日本女的 外國人喜歡怎樣的中國女生?健康顏色,不是太白那種,老外美曰黑珍珠。個子不要太高,要小鳥依人的感覺。要有鮮明的亞洲人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