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優勝建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2:20:03 字數 1467 閱讀 8249

1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優勝建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空調、冷暖裝置、給排水裝置的設計、安裝、銷售及維修等。

法定代表人:王丞丞。

註冊資本: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1291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蓮湖區西大街9號聚源小區803室。

2樓:愛企查

西安優勝建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12-0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西大街9號聚源小區803室。

西安優勝建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678640597w,企業法人王丞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優勝建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空調、冷暖裝置、給排水裝置、機電裝置(除特種裝置及許可專案)、節能產品、電子產品、辦公家具的設計、安裝、銷售及維修;電線電纜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2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安廣建築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安廣建築科技****是2014-06-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東側逸翠園-西安(二期)第3幢1單元10層11038室。

西安安廣建築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397859015y,企業法人樸大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安廣建築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物業管理;保潔服務;建築工程的設計、施工;建築裝置的銷售及安全技術的諮詢;建築工程諮詢;建築工程監理;建築工程裝置、辦公用品、儀器儀表、建築材料(除木材)、勞保用品的銷售。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035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雍科建築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徐濤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徐濤。

註冊資本:1066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1891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16號泰華·金貿國際第16幢1單元16層11601號房。

西安同成建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蘇州分公司薪資待遇怎麼樣

當然薪資待遇是很不錯的,畢竟是世界有名的公司,只要是技術崗位的,薪資待遇都是很高的。蘇州小公尺科技 是幾時成立的 小公尺科技 bai全稱北京du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成 zhi立於2010年4月,由前google 微軟dao 金山回等公司的頂答尖高手組建,是一家專注於iphone android等...

西安晟訊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晟訊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富有活力的網路科技公司,它通過整合國內優秀的教師力量,增進家長和學校的互動交流,從知識資訊層面為家長提供最佳的網際網路服務體驗。西安晟訊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現在的專案是匯學網的運營,匯學網致力於打造面向廣大家長的家校全方位 教育平台,以 的方式在網際網路上給家...

陝西安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中業安和 天津 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安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7 19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渭南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辛市加油站西200公尺。陝西安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594ma6y3j605f,企業法人張艷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安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