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新洋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9:55:05 字數 1415 閱讀 2575

1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市新洋市政工程****成立於2023年05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市政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鄒成旺。

註冊資本:96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020000298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鹽城市新洋市政工程****是2007-05-18在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城南新區新河街道廣發大廈203室(cnx)。

鹽城市新洋市政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13661769060p,企業法人鄒成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新洋市政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城市道路養護;機械裝置租賃,房屋建築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31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鹽城新洋置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新洋置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經營,裝飾裝潢材料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曉華。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000000427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鹽城市新洋林業發展****怎麼樣?

江蘇鹽城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新洋支行怎麼樣?

江蘇銀行股份****鹽城新洋支行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 江蘇銀行股份****鹽城新洋支行原名為江蘇銀行股份****鹽城北閘支行。

法定代表人:宋勇。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00000006982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

鹽城市建業工程諮詢****新洋分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市建業工程諮詢****新洋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聯絡接洽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房屋建築工程監理、工程管理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毛廣喜。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020000751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北京佳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佳騰市政工程 是2017 03 01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栖經濟開發區樂園大街38號。北京佳騰市政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0c7nn6j,企業法人張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佳騰市政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施工總...

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是2010 06 22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富陽區春江街道山建村裕豐。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3555195788p,企業法人周江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的經營範...

溫州金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金牛市政工程 是2013 04 24在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永嘉縣江北街道浦一村。溫州金牛市政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240669285223,企業法人陳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溫州金牛市政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市政公用工程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