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遠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9:50:02 字數 1435 閱讀 4706

1樓:愛企查

淄博博遠置業發展****是2009-07-01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淄博市張店區共青團西路120號時代大廈a418。

淄博博遠置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6920002705,企業法人張健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博遠置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房屋租賃;建築工程施工;園林綠化施工;企業自有資金對外投資(未經金融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20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淄博博遠置業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博遠置業發展****成立於2023年07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銷售,房屋租賃,建築工程施工,園林綠化施工,對農林牧漁業、製造業、電力、燃氣及水的生產**業、批發零售業、資訊傳輸、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住宿和餐飲業、金融業、科學研究、技術服務和地質勘察業、水利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業的投資(以上經營範圍需審批或許可經營的憑審批手續或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張健飛。

註冊資本:1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02000100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宜春博遠置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宜春博遠置業****是2014-06-17在江西省宜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秀江東路888號右山區31棟。

宜春博遠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00309275491b,企業法人龍建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春博遠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0676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博遠置業在天津有幾個專案?

4樓:硬核乾貨

2023年投資建設紅橋區居住專案—御河灣新苑 2023年投資設精品商業地產—大悲院商業街 2023年投資建設居住專案—楊柳青美茵小鎮,2023年投資在建專案—武清匯錦新園,渤海新區的商業街區;武清·匯錦新園專案。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窮的公司還有幾個專案,御河就是幾個樓,大部分都是別人蓋的,可查;大悲院商業街倒是他們蓋的,現在各種安全問題,都不管,施工就更沒人管了,可憐的住戶們啊。

福建金拇指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金拇指置業發展 是2017 07 26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螺陽鎮僑群村。福建金拇指置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1ma2yewhg4l,企業法人蔡榮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金拇指置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

天耀廈門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耀 廈門 置業發展 是1999 05 27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北路59號中信惠揚大廈d單元。天耀 廈門 置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6120375844,企業法人李永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耀 廈門 置業...

中電科北京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電科 北京 置業發展 是2018 03 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73號a座十層1007號。中電科 北京 置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1amwc4r,企業法人岳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電科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