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9:50:03 字數 1223 閱讀 488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是2006-02-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八卦二路旭飛花園a棟928號。

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85270552g,企業法人汪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整合系統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網路技術開發。^。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280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旋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旋華科技****是2012-08-0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大芬桔子坑山頂三排2號一樓。

深圳市旋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15219811,企業法人鐘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旋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產品、移動電源、手機資料線、手機膜、手機套、手機外殼、手機充電器、平板配件、汽車配件、導航、手機及數碼周邊產品的研發和銷售;電子產品、通訊器材、五金配件、電子元器件、 積體電路、整合塊、安全技術防範產品的批發;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經營電子商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29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3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龍旋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龍旋科技****是2016-03-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康路318號智盛達大廈1005。

深圳市龍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lgn46,企業法人黎文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龍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箱包、服裝、鞋、玩具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 是2003 01 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沙園路中森雙子座公館1棟a座703。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66090237,企業法人周朝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 的經營...

深圳市英飛迪尼科技開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飛迪尼科技開發科技 是一家致力於車載音影系統產品的研發 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英飛迪尼科技開發科技 秉承 企業的成長在於實現人的價值 的經營理念,公司始終堅持誠信經營 團結協作 敬業奉獻 創新發展 銳意進取。公司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 完善的製造 管理和銷售體系。憑藉多年的汽車影...

鄂州市科宇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鄂州市科宇科技開發 是2009 09 22在湖北省鄂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鄂州市梁子湖區太和鎮柯畈村。鄂州市科宇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700695103769j,企業法人柯昌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鄂州市科宇科技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非金屬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