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什麼英雄好玩,王者榮耀裡面什麼英雄最好玩

2023-02-11 19:15:02 字數 2905 閱讀 1443

1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很多英雄都很好玩,需要你自己來熟悉,這裡推薦幾個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1:親兒子趙雲,不多說的強力,就看大招是否能擊飛複數敵人2:孫尚香+馬可波羅,目前版本主力射手,孫尚香1技能滾一下就是老傷害,馬可波羅帶位移帶aoe傷害,而且還沒有藍條,1技能射程長,都是超級好用的射手,但是都需要練習。

3:法師挨個推薦安吉拉,超高爆發,2,1,3這三個技能砸中了,不死也殘廢貂蟬,刺客型法師,開大以後在圈裡可以做到法術炮台,有突進也有poke傷害。需要一定技術露娜目前版本還行吧,上鏡率不是很高,但是攻速出來以後可以做到不間斷大招,需要一定技術周瑜1技能2技能眩暈上以後加3技能和安吉拉一樣一套最起碼帶走。

而且周瑜都是範圍法術傷害。妲己新手送的英雄,2,1,3一套帶走乙個人不解釋。但是單挑可以,團戰略顯乏力。

不知火舞:snk流氓英雄,2技能扇子1秒1個還帶減速,能量消耗也少。普攻第三下位移,1技能位移,3技能位移,流氓英雄乙個……但是也比較難用刺客:

李白,不多說,超級難用,用好了就是神,2技能無敵躲傷害,3技能超高傷害,釋放時也是無敵狀態。1技能2下眩暈,第三下跑路。就是太難用。

練好李白,除非李白改版,否則李白就是無敵的代言詞。戰士:趙雲剛才說過了,現在說點別人1:

亞瑟王,就是蓋倫翻版,不多解釋,能打能抗2:snk橘右京:剛出的時候2技能固定傷害報表,出一身攻擊裝2技能1下就殘,2下帶走,坦克英雄頂多4下,結果直接被削,不過目前版本還是比較強勢的。

3技能砍人回血,2技能眩暈,1技能位移,主力戰士3:程咬金,開3技能團戰攪屎棍,隊友給力程咬金就死不了。我打的最憋屈一局是1個程咬金一條道打通關,我adc6神裝打不死他。

回血防禦就夠了,基本上適合新手的,還有練好了就是神的,也就是這些(比較出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武則天,諸葛亮等等。

王者榮耀裡面什麼英雄最好玩

王者榮耀最好玩的英雄是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猴哥唄,四級後三棒敲死他。然後鍾馗鉤對方藍爸爸,別提多快樂了。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好玩

4樓:情緒哦

這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畢竟每個英雄的玩法不一樣。像我就比較喜歡用百里守約。

5樓:遊戲口碑

王者榮耀好玩的英雄有很多。像露娜,元歌,關羽這些都比較好玩。

6樓:蝽鏵七月

妲己吧,我喜歡玩妲己輔助,但是隊友老是不理解我,認為我是演員,他們完全不知道妲己輔助的厲害。

王者榮耀裡面什麼英雄好玩

7樓:巧公尺樂

每個玩家的操作不同,這個主要看每個人的選擇。王者榮耀裡面有些英雄都挺厲害的,尤其是李白宮本典韋和孫悟空這幾個。

可以買這幾個英雄練手。不過這些需要比較高的操作技術,法師和射手這些遠端攻擊類的英雄倒不需要很高的操作。最近王者榮耀有個城市賽,樓主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王者榮耀中現在哪個英雄好玩

《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最好玩?

8樓:抽轉組

宮本武藏擁有著極強的輸出能力,在戰鬥中可以對敵方的單位進行不斷的控制以及傷害。在戰鬥中如果我們能夠將宮本武藏所有的能力發揮出來,那麼就可以很輕鬆的將敵方的單位擊殺。

9樓:知19449賦越

‍‍作為一名團隊增益英雄,莊周的上手難度不大。一技能雖然釋放速度慢但勝在距離遠,能夠輕鬆命中敵人。莊周的技能不依賴輪盤施法而檢驗莊周的唯一標準就是大招的釋放,只要合理的丟出大招就能成為一名合格的莊周。‍‍

10樓:小小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王者榮耀裡面的魯班是最好玩的,她的速度非常快,攻擊性非常強。

11樓:迪

‍‍每個人其實都可以說是有自己的本名英雄,就是適合自己去玩的英雄。對我來說我就覺得虞姬這個英雄比較好玩,後期傷害高,一技能穿心箭很長,二技能防禦物理傷害,關鍵是能頂塔幹啊,當然一般情況下我是拿來當疾跑用的,然後增加攻擊速度去殺人。當然我喜歡虞姬最大的一點在於喜歡她的大招,相當於乙個突進還能**回來,再開個二技能趕緊跑躲避別人的攻擊,豈不是妙哉。‍‍

12樓:你不懂

‍‍花木蘭作為乙個靈動的刺客,而且又剛剛改版更新,使用時計算好自己的技能cd和傷害,利用好每一段位移,來規劃號自己進攻或者撤退的路線,那你就是戰場上的女武神!‍‍

13樓:辰星

‍‍在剛接觸《王者榮耀》玩家的認知裡,劉禪就是乙個打不死的存在。這也從側面說明了劉禪的上手難度低,新手普遍愛用的問題。劉禪有著兩個控制技能,一技能還有速度的加成,兩個技能可以連招打出一套接近四秒的控制,這段時間足夠隊友完成擊殺了。

同時劉禪的被動技拆塔能力也很強,對於團隊的價值不言而喻,非常容易上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不僅擁有超強的輸出能力,同時也具備乙個位移技能和乙個分身保命技能。再加上強力的被動技能效果,使得孫悟空輸出能力倍增,同時也可頻繁向敵人位移,從而追擊能力大幅度增漲。‍‍

15樓:鐘慕萍

‍‍最好玩的還是呂布,無論是單兵作戰還是打團戰都是有極大的優勢,技能無消耗並且滿足技能條件後還能恢復自身血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王者榮耀也有一段時間了,目前主玩的是安其拉,安琪拉是乙個操作起來很簡單,而且擁有超高爆發的乙個法師英雄,在王者榮耀當中,我非常喜歡的乙個英雄,使用的次數也是非常之多。安琪拉的爆發很高,所以增加傷害的不需要選,不過正是因為爆發太高了,導致仇恨值也太高,所以自我保護的技能要帶,最推薦的還是帶閃現,最為合適。‍‍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好玩

王者榮耀榮耀王者段位都用什麼英雄

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英雄排行 韓信李白,王者玩的多的很,英雄池深 上路花木蘭,打野韓信這些都是一般出現的 沒有被ban掉的英雄 王者榮耀裡面用什麼英雄更容易提公升段位?姜子牙作為王者榮耀的乙個輔助英雄,其大招的超長距離加上對防禦塔的傷害在遊戲可以給予敵人很大的麻煩。加上其自身操作的簡便可以依靠他輕鬆...

王者榮耀裡怎麼英雄的相關資訊,王者榮耀裡怎麼分享英雄的最新相關資訊

你要分享個好友哦。想體驗遊戲不停的招式就來王 牌對決有千變的獨特魅力。更多相關你喜歡的人物的隱藏故事。讓你去發現不一樣的競技。你應該絕對是位能使隊友安心,令對手害怕的呢 王者榮耀怎麼分享新英雄的最新相關資訊 王者榮耀怎麼分享新英雄圖的最新相關資訊 王者榮耀怎麼送新英雄的最新相關資訊 不可以送英雄的,...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

坦克 白起 白起絕對是坦克的領軍者,雖然皮不是最厚的,但是控制絕對是一流的,一旦被拉到塔下,接著乙個嘲諷,基本無法逃脫。王者榮耀中並沒有哪個英雄厲害這麼一說,只是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作用。如果你打算單排上分,並且自身的技術過關的話可以選擇露娜 李白 猴子 花木蘭這類非常強力的英雄,一打五完全沒問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