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雲盤速度快麼?請問 中國電信雲盤速度快麼?

2023-02-11 19:00:03 字數 900 閱讀 7102

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天翼雲盤極速傳速——上傳**不限速,通過中國電信專屬高速傳出通道,檔案傳輸過程多重加密,防釣魚放盜,安全更可靠。5g有多快,雲盤就有多快!幾個g的大檔案幾秒鐘就能上傳!

2樓:旅行中的美食

中國電信天翼雲盤的速度非常快,應該好於移動與聯通的速度。

3樓:網友

中國電信天翼雲盤速度快嗎中國電信天翼雲盤的速度確實是非常快的他一般的訊號還是比較穩定的。

4樓:濯茉莉

不快,幾乎所有雲盤都是一般般的。逼你去加入vip。不過最近工信部要求所有這些,不能限速,這倒是個大好訊息。

中國電信的雲盤速度快麼?

5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天翼雲盤極速傳速——上傳**不限速。通過中國電信專屬高速傳出通道,檔案傳輸過程多重加密,防釣魚放盜,安全更可靠。網路級資料安全保障技術為檔案保駕護航,一鍵就能備份手機中的**、**、通訊錄、微信檔案等資料。

採用ssl加密傳輸,一鍵備份也不擔心檔案丟失,需要的時候在雲盤快速找到。用天翼雲盤極速安全的珍藏美海時光,體驗精彩的雲上生活。

6樓:

快啊,沒有速度限制還是很爽的,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希望一直都有這個速度。

電信天翼雲盤速度快麼?

中國電信星卡套餐安裝快麼?上海電信星卡安裝快麼?

電信星卡 是中國電信官方重磅推出的流量手機卡,聚合流量 語音 權益為一體,是一張為網際網路使用者量身定做的手機卡!19元 月 30g定向流量 國內接聽免費。29元 月 5g國內通用流量 30g國內定向流量 國內接聽免費。39元 月 10g國內通用流量 30g國內定向流量 國內接聽免費。您好,電信星卡...

請問一下 中國電信全屋WiFi安裝快麼?

中國電信全屋wifi安裝比較快。全屋wifi 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供標準化網路評測,家庭有線 無線組網方案設計 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 wi 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

中國電信寬頻貴麼?

單獨的寬頻根據速率不同,費用也不同,每個地區的費用也不同。現在電信基本上都是跟手機號碼繫結的,單獨的寬頻很不划算,一條單寬最便宜的20m的都得360一年,50m的880一年。而融合在手機 裡面的最低100m的寬頻,最低值的 58 月,還有附帶的通話分鐘和流量,當然不會很多。可以根據自己每個月的話費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