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煉金術問題

2023-02-11 15:35:02 字數 842 閱讀 2017

1樓:想飛de翅膀

合劑的主要獲得方式是靠領悟,在你製作藥劑和藥水的時候都有一定的幾率領悟到某種合劑配方,想要領悟全的話,還真得下一番功夫呢,其中有幾種合劑的配方也是可以靠聲望從陣營軍需官那裡購買的。

配方:多彩奇蹟合劑 --紫羅蘭之眼(卡拉贊) 尊敬。

配方:多重抗性合劑 --貧民窟(奧金頓三本) 崇拜。

配方:精煉智慧型合劑 --塞納里奧遠征隊(水庫三本) 崇拜。

配方:超級能量合劑 --時光守護者(時光之穴兩本) 崇拜。

配方:泰坦合劑 --沙塔爾(天空三本) 崇拜。

(通靈學院的boss:萊斯·霜語,也會掉落超級能量合劑的合劑,掉落率為。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劑基本都是領悟的,做藥劑和藥水都可以領悟合劑。

3樓:乙個猛男的戰役

合劑基本全是領悟的 klz聲望有個圖紙 還有幾張是60年代時候的圖紙 剩下的全領悟。

關於領悟 轉化 做藥水 藥劑 合劑 都有幾率領悟 但是必須是技能還是綠色以上的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類的藥劑、合劑都是需要領悟的。

所謂領悟就是,沒有地方可以學,也沒有配方,在做藥的時候隨機領悟,自然學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領悟合劑看人品,滿級沒有合劑的也大有人在。

6樓:人人都說不缺德

1你沒去導師哪學。

2一些好的藥劑是要配方的,打怪爆。

7樓:小生生影戲美貓

我早就滿了,搓了1000來瓶藥都沒領悟乙個合劑,,,你知足吧。

世界上有真煉金術嗎,世界上是否真實存在煉金術?

有的只要堅信 一定會找出來 煉金術恐怕只能出現在想象的世界中吧,日本動畫片 鋼之鍊金術師 把煉金術描述的很具體,推薦看看 看 看多了?當然沒有 世界上是否真實存在煉金術?是的,有呀,這個真有呀 世界上真的有煉金術嗎?17世紀後,人們對元素有了更科學的認識,煉金術也逐漸被現代科學否定,不過凡事無絕對,...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有幾部,鋼之鍊金術師所有的劇場版有幾個?

香巴拉的征服者 中文 鋼之鍊金術師 香巴拉的征服者 原著 荒川弘 導演 水島精二 編劇 會川公升 配音 朴璐美 釘宮理惠 大川透 上映 2005年7月23日 本片是根據荒川弘的同名漫畫改編,自小就有煉金術天分的愛德華?艾爾利克和他的弟弟艾爾方斯?艾爾利克為了使去世的母親復活,觸犯了煉金術最大的禁忌。...

新的鋼之鍊金術師

03版鋼煉是從第16話左右吧,就是修茲中佐死了之後,劇情開始脫離漫畫,16話之前和漫畫一模一樣,後面是改編的。鋼鍊fa 就是現在播的 完全按照漫畫的路線和劇情走。這意味著,耐心看10幾集,09fa就會和03版鋼煉不一樣了。據說更精彩。現在鋼鍊貼吧分成2個黨了都,乙個03tv黨,乙個漫畫原創黨,天天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