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

2022-12-23 23:20:04 字數 1096 閱讀 5530

1樓:網友

劇情是:艾爾里克兄弟各自在兩個不同世界生活,想盡辦法期望能再次相見。取回肉身但失憶了的阿魯方斯,跟師傅泉重新修練煉金術,為找尋哥哥繼續踏上征途。

愛德華則穿過「門」來到公元2023年的德國慕尼黑,當時一場世界大戰正醞釀爆發。在這現實世界,愛德華無法使用自己擅長的煉金術,只好借助貌似弟弟的年青人阿魯方斯之力,嘗試用火箭工學的力量重返故鄉,可惜總是找不到頭緒。德國在一次世界大戰中戰敗,慕尼黑通貨膨脹問題嚴重,民怨沸騰,人們都暗地裡尋找理想國「香巴拉」。

由艾卡魯德.豪斯霍華率領的圖萊教會就是乙個尋找香巴拉的組織,希望結合自然科學,開啟通向香巴拉的路,締造乙個排外的單一民族國家。愛德華及後遇到乙個叫瑪布澤的男子,這名男子正在追尋一條「傳奇龍」。愛德華跟瑪布澤到一座奇怪古城,終於遇到這條龍,誰知原來它是無法變回真身的人造人恩維。

兩強相遇,連番激戰。另一方面,秘密組織圖萊教會利用恩維和愛德華所畫的煉成陣,成功開啟了鏈結煉金術世界和現實世界的「門」。兩個世界意外地鏈結在一起,令煉金術世界陷入絕大危機。

兩兄弟相見的宿願,跟前所未有的世界危機交織在一起,艾爾里克兄弟怎樣面對這個全新的局面?

2樓:匿名使用者

貪婪的事情,大家也說了很多了,這樣乙個**大家還願不願意上,有大家自己作主。這裡提供幾個**,只為那些不齒於再上貪婪的人提供參考,不願意走的人,請自便。

聖地崑崙,某事件後最早成為出走網友的精神支柱,由於威脅到某公司的利益,被惡意攻擊三個月之久,至今攻擊仍沒與結束。在版主不懈努力下於近日恢復執行,現在正在迅速恢復元氣,原貪婪大量牛人高手聚居於此,**人數與日俱增。

惡魔島,同為貪婪原版主被趕出後所建,特點是組織嚴密,紀律嚴明,更有宣傳激勵機制,有效地擴大了知名度。論壇介面借鑑了穿梭天下的華美眩目,分割槽豐富獨到。

西武社群,又乙個由貪婪的知名「逃忍」組建的論壇,曾經編制了懷念性質的「貪婪知名人士部分列表」受到眾人關注。論壇風格獨到,處處體現著創辦人的認真和獨具匠心,還有他們不凡的抱負。

火星社群,創辦人是曾經在貪婪做了三年bt釋出區管理員 暗。被新東家一句「隨便僱個人就可以做你的事情」擠出貪婪,創辦了火星吧bt**頁,和火星社群論壇。在聖地崑崙因為被攻擊長期不能登入的日子裡,火星吧為大量「無家可歸」的網友們提供了避風港,為網友所傳頌。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有幾部,鋼之鍊金術師所有的劇場版有幾個?

香巴拉的征服者 中文 鋼之鍊金術師 香巴拉的征服者 原著 荒川弘 導演 水島精二 編劇 會川公升 配音 朴璐美 釘宮理惠 大川透 上映 2005年7月23日 本片是根據荒川弘的同名漫畫改編,自小就有煉金術天分的愛德華?艾爾利克和他的弟弟艾爾方斯?艾爾利克為了使去世的母親復活,觸犯了煉金術最大的禁忌。...

新的鋼之鍊金術師

03版鋼煉是從第16話左右吧,就是修茲中佐死了之後,劇情開始脫離漫畫,16話之前和漫畫一模一樣,後面是改編的。鋼鍊fa 就是現在播的 完全按照漫畫的路線和劇情走。這意味著,耐心看10幾集,09fa就會和03版鋼煉不一樣了。據說更精彩。現在鋼鍊貼吧分成2個黨了都,乙個03tv黨,乙個漫畫原創黨,天天整...

這個是《鋼之鍊金術師》,標誌叫什麼

亞美斯多利斯 附贈這個國家的其他地名 利奧爾鎮 町 尤斯維爾炭礦 炭鉱 利什布魯村 村 伊修巴爾 內戰,此地之人褐膚赤目 東部城市 聖特拉爾 新奧普汀 達布利斯 住處 拉修巴雷 機械鎧勝地 薩斯福德 拉修巴雷和達布利斯之間的城鎮 卡洛伊湖 湖 愛德修行島所在湖 約克島 島 愛德修行的島 布利古茲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