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鍊金術師機械汙染有沒有特效

2021-04-03 07:53:13 字數 1735 閱讀 9821

1樓:浪咯哩咯兒浪

《lol》鍊金術士的**「機械汙染」沒有特效。是常規**。

鍊金術士辛吉德的具有特效的**如下:

1、冰雪節**

特效一:煉金q技能釋放出白色的霧氣(常規是深綠色),在大亂鬥裡,毒氣不明顯。對手玩家容易走到毒氣中去。

特效二:回城特效,回城時煉金坐著雪橇回城(常規是原地開啟傳送陣回城)。

2、防爆士兵**、煉金狂士**

q技能釋放出紅色的毒氣。

擴充套件資料

金術士·辛吉德——競技遊戲《英雄聯盟》中的英雄角色。有著強力的清兵能力既能單獨帶線又能配合隊友。兩個控制技能也令煉金成為人見人怕的坦克,經常進出敵群又全身而退,讓對手無可奈何。

辛吉德是一位智力超群的祖安鍊金術士,用自己的生命推動知識的邊界。沒有什麼代價是他不能付出的,包括自己的理智。

他的合劑幾乎無不生效,只不過多數人都認為辛吉德已經喪失了全部人性的感知,所到之處只會留下苦難與恐懼的劇毒蹤跡。

2樓:j**i丶溈鉨

沒有特效。

機械汙染 辛吉德

****:4500

**類別:普通

特效:無

辛吉德是一位智力超群的祖安鍊金術士,用自己的生命推動知識的邊界。沒有什麼代價是他不能付出的,包括自己的理智。他的瘋狂是否有跡可循?

他的合劑幾乎無不生效,只不過多數人都認為辛吉德已經喪失了全部人性的感知,所到之處只會留下苦難與恐懼的劇毒蹤跡。

擴充套件資料

鍊金術師辛吉德迄今為止有防爆士兵、機械汙染、衝浪高手、科學狂人、煉金狂人、冰雪節、ssw、黑色天災、養蜂人九個**。

英雄聯盟**分為:

t1級別**:(國服稱為終極**)該**擁有全新成長模型,擊殺特效,遊戲內獨特頭像,特有橫幅,模型切換等,宣傳力度最大,會有多個先行預告。

t2級別**:(國服稱為傳說**)該級別**ctrl1-4動作全部重做,有自己獨特的語音內容和語音音效,施法動作和人物模型重做,宣傳力度較大,會有對應的劇情動畫。

t3級別**:(國服稱為史詩**)t3級別以下都屬於一般**。該等級**的製作水平優於其他的一般**,語音和模型得到重做。

t4級別**:該**屬於一般特效**,擁有全技能特效,回城特效。

t5級別**:**有部分特效,比如說部分技能特效,部分死亡特效,部分回城特效。

t6級別**:**模型更換。

t7級別**:變色**,拳頭公開表示不會再出t7級別**,會出英雄的炫彩**包。

3樓:末日丶黃昏

你好這個**我有,是乙個活動的時候抽到的、基本上是沒有特效的,只是原畫改變了一點,都沒什麼大的變動。

是屬於煉金最差的乙個**。

所以沒有特效

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樂糖豆

我有鍊金術士且用過此**,沒有特效, 毒氣和原來一樣是紫色的,膠水也是和原來一樣黃綠色的,其他也都一樣。

lol煉金的**那個有特效

5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那個毒是黃的,不過現在買不到了,其他的沒有特效

6樓:匿名使用者

煉金有特效的**是 煉金狂士的** ·其實煉金的**都聽好看·我是玩煉金版的·買了3個煉金**·現在權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那個煉金狂士有特效..你可以用盒子試試嘛 反正不要錢 - -...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有幾部,鋼之鍊金術師所有的劇場版有幾個?

香巴拉的征服者 中文 鋼之鍊金術師 香巴拉的征服者 原著 荒川弘 導演 水島精二 編劇 會川公升 配音 朴璐美 釘宮理惠 大川透 上映 2005年7月23日 本片是根據荒川弘的同名漫畫改編,自小就有煉金術天分的愛德華?艾爾利克和他的弟弟艾爾方斯?艾爾利克為了使去世的母親復活,觸犯了煉金術最大的禁忌。...

新的鋼之鍊金術師

03版鋼煉是從第16話左右吧,就是修茲中佐死了之後,劇情開始脫離漫畫,16話之前和漫畫一模一樣,後面是改編的。鋼鍊fa 就是現在播的 完全按照漫畫的路線和劇情走。這意味著,耐心看10幾集,09fa就會和03版鋼煉不一樣了。據說更精彩。現在鋼鍊貼吧分成2個黨了都,乙個03tv黨,乙個漫畫原創黨,天天整...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

劇情是 艾爾里克兄弟各自在兩個不同世界生活,想盡辦法期望能再次相見。取回肉身但失憶了的阿魯方斯,跟師傅泉重新修練煉金術,為找尋哥哥繼續踏上征途。愛德華則穿過 門 來到公元1923年的德國慕尼黑,當時一場世界大戰正醞釀爆發。在這現實世界,愛德華無法使用自己擅長的煉金術,只好借助貌似弟弟的年青人阿魯方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