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鋼之鍊金術師》,標誌叫什麼

2021-06-02 19:00:26 字數 2118 閱讀 2583

1樓:匿名使用者

亞美斯多利斯 (附贈這個國家的其他地名)

利奧爾鎮 —— リオールの町

尤斯維爾炭礦 —— ユースウェル炭鉱

利什布魯村 —— リゼンブール村

伊修巴爾 —— イシュバァール(內戰,此地之人褐膚赤目)東部城市 —— イースト·シティ

聖特拉爾(**) —— セントラル

新奧普汀 —— ニューオプティン

達布利斯 —— ダブリス(**住處)

拉修巴雷 —— ラッシュバレー(機械鎧勝地)薩斯福德 —— サウスフッド(拉修巴雷和達布利斯之間的城鎮)卡洛伊湖 —— カウロイ湖(愛德修行島所在湖)約克島 —— ヨック島(愛德修行的島)

布利古茲山 —— ブリッグズ山(**的修行地)戴比爾茲奈斯特酒吧 —— デビルズネスト酒場(達布利斯的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未知”這個字眼釋放出的魔力,令多少人心甘情願成為它的俘虜。   人們稱他們為————“鍊金術師”!   在這個鍊金術已經成為一門技術的時代,國家以優厚的待遇將許多善於鍊金的人們集合起來,評選出精銳的鍊金術師們為國效力。

在軍方的要求下,大批鍊金術師被推上戰場,而女孩溫麗的雙親也作為醫生上了戰場,但他們被所救治的伊修瓦爾人殺害。與溫麗家的悲痛為伴,鄰居愛德華與阿方索兄弟一家卻陷入了艱難的等待中。身為國家鍊金術師的父親平時就沉迷於鍊金術的研究,同溫麗的父親一同前往戰場後就再也沒有回來。

母親以孱弱的身體艱難地撫養著6歲的愛德華和5歲的阿爾方斯。這樣的日子終於無法再堅持,生活的重擔和疾病的折磨終於將母親壓倒,儘管兄弟兩人和街坊們一起用盡全力拯救她,但世上最愛他們最關心他們的母親,還是無法違抗命運的安排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守在母親的墓前,愛德華和阿爾方斯哭盡了所有的眼淚,在絕望的黑暗中兄弟兩人將父親留下的鍊金術資料當作了最後的希望之火,決定挑戰鍊金術最大的禁忌——人體煉成。

然而當兩人準備好人體的組成材料並按照文字的記載畫出煉成陣時,出現在不安的光芒中的不是熟悉的母親,而是一團爛肉和席捲一切的黑暗......鍊金術裡殘酷的等價交換原則讓兄弟兩人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愛德華失去了左腿,並用自己的右臂為代價救回了差點被吞沒的阿爾方斯的靈魂,將他固定到一副鎧甲上......   錯已鑄成,為了恢復原來的身體兄弟兩人不得不直面殘酷的命運。

為了能更方便的尋找高階鍊金術的資料,愛德華在12歲時便通過了國家鍊金術師的考試,阿爾方斯雖然由於身體的原因無法參加考試,但卻甘願陪伴在哥哥身邊一同尋找傳說中的“賢者之石”。在鍊金術被人們當作最後的希望而一再寄託著內心深處映照的時代裡,帶著殘缺之身踏上旅途的愛德華和阿爾方斯,將見證一出又一出的人間活劇......

鋼之鍊金術師中這個符號是什麼?

3樓:ぜ巫女☆若

在動畫裡是鍊金術的象徵

然而那並非作者憑空杜撰的

在古代西方煉金術士

這個標誌象徵著希臘神詆墨丘利

他在鍊金術裡代表水銀

一種對鍊金術相當關鍵的物質

而且該符號在鍊金術裡

還代表著物質的融合與轉變

4樓:我天哪

是將阿爾的靈魂固定在盔甲上的結印,大概是

5樓:

希臘神話中,赫耳墨斯是宙斯的兒子,十二主神之一,是眾神的使者,商業的保護神。那個標誌正是**於赫耳墨斯的手杖,是結束痛苦獲得新生的象徵。後來也成為醫學的標誌,世界衛生組織以及很多醫學院校的校徽都有這個標誌

6樓:盈麟九

是施展過鍊金術後留下的結印,是鍊金術開始的煉成陣的力量的濃縮~~因為需要強大的力量來維持事物某一特性的存在(原本無法存在)的連線媒介,是鍊金術師意念的體現。也就是說它是由鍊金術師通過自己構想(也有一定的鍊金術理論基礎結合的)而創造出的最能夠表達自己意志的用來儲存力量的圖案。從而也能說它是連線鍊金術師本身意志的媒介,因為鍊金術師本身的意志力是能量傳遞的**。

一但結印消逝,力量喪失,那麼實施過的鍊金術也就失去意義,一起消逝

(這個好象是在某個動漫主題論壇的討論帖上看見的,所以也許是個人觀點,也可能是那位仁兄自己通過某些書籍瞭解到的,地址忘記了,抱歉)。

《鋼之鍊金術師》中出現的人物都叫什麼名字?

7樓:貓小鹹

你想問哪個?我一個一個跟你說好了,順便給你截圖 ~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有幾部,鋼之鍊金術師所有的劇場版有幾個?

香巴拉的征服者 中文 鋼之鍊金術師 香巴拉的征服者 原著 荒川弘 導演 水島精二 編劇 會川公升 配音 朴璐美 釘宮理惠 大川透 上映 2005年7月23日 本片是根據荒川弘的同名漫畫改編,自小就有煉金術天分的愛德華?艾爾利克和他的弟弟艾爾方斯?艾爾利克為了使去世的母親復活,觸犯了煉金術最大的禁忌。...

新的鋼之鍊金術師

03版鋼煉是從第16話左右吧,就是修茲中佐死了之後,劇情開始脫離漫畫,16話之前和漫畫一模一樣,後面是改編的。鋼鍊fa 就是現在播的 完全按照漫畫的路線和劇情走。這意味著,耐心看10幾集,09fa就會和03版鋼煉不一樣了。據說更精彩。現在鋼鍊貼吧分成2個黨了都,乙個03tv黨,乙個漫畫原創黨,天天整...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

劇情是 艾爾里克兄弟各自在兩個不同世界生活,想盡辦法期望能再次相見。取回肉身但失憶了的阿魯方斯,跟師傅泉重新修練煉金術,為找尋哥哥繼續踏上征途。愛德華則穿過 門 來到公元1923年的德國慕尼黑,當時一場世界大戰正醞釀爆發。在這現實世界,愛德華無法使用自己擅長的煉金術,只好借助貌似弟弟的年青人阿魯方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