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FA的人柱是什麼意思

2021-10-27 12:27:49 字數 677 閱讀 2887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國土煉成陣的祭品 要5個 目前人選是 愛德兄弟+泉老師+霍恩海姆+無能大佐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柱就是賢者之石的製造者。候選者為eric兄弟、mustang大佐和馬洛可醫生 etc。人造人就是看中他們有製造賢者之石的潛能才盯上他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應該是製造賢者之石的前提條件吧!畢竟現在的練得不是乙個或幾個人,練的是乙個國家的人!可能只有人之柱才能開動賢者之石吧!

把整個國家的人練了!二、或許是為了開啟那扇真理之門吧!5個人之柱,4個參加過人體練造,都見過那扇門了!

以上是我的猜測,因為練乙個或幾個人的話,根本不需要這要麻煩,而且他們也成功的練成賢者之石,所以也沒必要再抓人之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進行過人體煉成,看過真理並且能夠活著回來的人才。是發動國土煉成陣的祭品。已經確定的人選:

愛德華.艾爾利克、阿爾方斯.艾爾利克、泉.

卡迪斯、凡.霍恩海姆。照目前的形式來看,第五個人柱已確定為羅伊.

馬斯坦,但是他能不能活著回來我就不知道了,這要看荒川的意思了。而國土煉成陣就是為了要把亞美斯特利斯的所有人民都煉成賢者之石,而燒瓶中的小人則成為「完全的存在」,也就是相當於真理的存在。但我覺得也許***目的並不是那麼單純。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有幾部,鋼之鍊金術師所有的劇場版有幾個?

香巴拉的征服者 中文 鋼之鍊金術師 香巴拉的征服者 原著 荒川弘 導演 水島精二 編劇 會川公升 配音 朴璐美 釘宮理惠 大川透 上映 2005年7月23日 本片是根據荒川弘的同名漫畫改編,自小就有煉金術天分的愛德華?艾爾利克和他的弟弟艾爾方斯?艾爾利克為了使去世的母親復活,觸犯了煉金術最大的禁忌。...

鋼之鍊金術師fa63在哪能看

這個如果是迅雷的話,每週日18 00就可以,優酷就要等到週一了 還沒出呢 看啥 下個的下個星期日晚上會出生肉 也就是沒有字幕的星期一左右也就會出有字幕的了 可以在鋼之鍊金術師吧看到 千萬別進鋼鍊吧 打全稱 有字幕,無廣告。剛剛看完 下集是最後一集了。剛剛上 無字幕的 今天下午就出了 不知道幾點 可能...

新的鋼之鍊金術師

03版鋼煉是從第16話左右吧,就是修茲中佐死了之後,劇情開始脫離漫畫,16話之前和漫畫一模一樣,後面是改編的。鋼鍊fa 就是現在播的 完全按照漫畫的路線和劇情走。這意味著,耐心看10幾集,09fa就會和03版鋼煉不一樣了。據說更精彩。現在鋼鍊貼吧分成2個黨了都,乙個03tv黨,乙個漫畫原創黨,天天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