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在哪個省,松原市在哪個省

2023-02-11 11:15:03 字數 1763 閱讀 5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東北三省裡的吉林省的。

松原市位於吉林省中西部,地處哈爾濱、長春、大慶三角地帶,松嫩平原南端,坐落在美麗的松花江畔,南與長春、四平市為鄰,西與白城市、內蒙古通遼市接壤,北隔松花江與黑龍江省相望。轄寧江區,扶餘、幹安、長嶺三個縣和前郭爾羅斯蒙古族自治縣。面積20159平方千公尺,人口290萬。

松原曾入選2009中國魅力中小城市200強(排名第29位),2009中國東北十大魅力城市(排名第六)。2023年度評選為國家園林城市。入選"2006跨國公司眼中最具投資潛力的中國城市"(排名第19位)。

與包頭、呼和浩特、鄂爾多斯一起被稱為「中國北方經濟增長四小龍」。

松原市位於吉林省中西部,地處北溫帶,地理座標介於東經123°6′至126°11′,北緯43°59′至45°32′間。全境東西長240公里,南北寬公里,幅員面積22034平方公里,佔吉林省面積的12%,總人口290餘萬[1]。

東、南與長春市、四平市為鄰,北與黑龍江省大慶市隔江相望,西部與白城市、內蒙古自治區接壤。

2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唄。在吉林省長春市北邊大約100多公里 白城南邊。

基本上介於長春白城中間。

很不錯哦 俺家就松原的 哈哈。

3樓:無名星魂

吉林省。謝謝,給個好評。

松原市在哪個省

4樓:匿名使用者

松原是吉林省的。

松原市位於吉林省中西部,東經123°6′~126°11′、北緯43°59′~45°32′,東部、南部與長春市、四平市為鄰,西部與白城市、內蒙古自治區接壤,北隔松花江與黑龍江省相望。

松原市地處世界著名的**玉公尺帶,盛產玉公尺、大豆等作物,是國家大型商品糧基地和油料基地。

松原市逐步構建了石油開採、石油煉製、石油化工、生物化工、農畜產品加工、製藥、紡織、機械、電力等門類較為完整的工業體系。

5樓:樊萱蟻向露

吉林省松原市。

四縣一區、包括、前郭縣、扶余縣、長嶺縣、幹安縣、寧江區。

長春 松原是哪個省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松原同屬吉林省。

長春市是吉林省省會;松原市是吉林省所屬的地級市。

松原市是哪個省的

松原市屬於哪個市?

7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 松原市是2023年經***批准建立的地級市,位於吉林省中西部,地處哈爾濱、長春、大慶三角地帶。松嫩平原南端,坐落在美麗的松花江畔。

8樓:樊秉竺承

松原是吉林省的乙個地級市,不屬於哪個城市,松原自己就是市,歸吉林省管轄。

9樓:匿名使用者

松原市是2023年經***批准建立的地級市,松原幅員面積萬平方公里。總人口286萬人,有漢、滿、蒙古、回、朝鮮等31個民族。

松原市轄扶余縣、前郭爾羅斯蒙古族自治縣、長嶺縣、幹安縣和寧江區。另設三個省級開發區,即經濟技術開發區、農業高新技術開發區、查干湖旅遊經濟開發區。共有13個街道、40個鎮、38個鄉,96個社群、1140個村。

10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它是吉林省內的乙個地級市。不屬於或依託於其他城市祝你一切順心。

11樓:tim不戒菸

松原市是2023年經***批准成立的地級市,屬於吉林省管轄;

華山在哪個省,華山在哪裡個省哪個市

西嶽華山位於陝西西安以東120公里的華陰市,古稱太華山,海拔2200公尺,是我國國家級風景區。在五岳之中,華山以險著稱,登山之路蜿蜒曲折,長達12公里,到處都是懸崖絕壁,所以有 自古華山一條道 之說。華山五峰中又以東峰 朝陽 西峰 蓮花 南峰 落雁 三峰較高 東峰是凌晨觀日出的佳處,西峰的東西兩側狀...

2023年吉林省松原市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點此檢視 2015年吉林省松原市事業單位考試。招聘考試。2015年松原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考試採取筆試 面試相結合方式進行,由松原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組織實施。一 筆試。筆試成績實行百分制,捲麵分值為100分,筆試成績不設及格分數線。筆試內容為教育綜合知識和通用知識。其中,教育綜合知識佔...

黃山在哪個省哪個市,黃山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黃山雄踞於安徽南部黃山市境內,山境南北長約40千米,東西寬約30千米,總面積約1200平方千米。其中,黃山風景區面積160 6平方千米,地跨東經118 01 118 17 北緯30 01 30 18 東起黃獅 西至小嶺腳,北始二龍橋,南達湯口鎮,分為溫泉 雲谷 玉屏 北海 鬆谷 釣橋 浮溪 洋湖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