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在哪個省,盤錦屬於哪個省

2021-10-03 19:26:48 字數 1682 閱讀 3174

1樓:姓奕律良

這位朋友,根據您的問題解答如下,如有不明之處可以繼續補充:

盤錦是遼寧省的。

2樓:蚊嚎

鄙視你代表100萬盤錦人民鄙視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鄙視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行啊,鄙視樓主.

盤錦屬於哪個省

5樓:滾雪球的祕密

盤錦屬於遼寧省,有滄州到盤錦的直達火車。

盤錦市是遼寧省下轄地級市,位於遼寧省中南部,地處遼河三角洲中心地帶,是遼河入海口城市;地勢地貌特徵是北高南低,由北向南逐漸傾斜;地處北溫帶,屬暖溫帶大陸性半溼潤季風氣候區;轄一個縣、三個區;2023年總人口129萬人,總面積4071平方千米。

盤錦市是中國重要的石油、石化工業基地,遼寧沿海經濟帶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盤錦是“石化新城”,緣油而建、因油而興;以紅海灘國家風景廊道為主的紅海灘風景區是國家4a級景區、遼寧省優秀旅遊景區。

古鎮田莊臺是中日甲午陸戰最後一仗的戰場,成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大窪縣東風鎮是張作霖和張學良將軍的祖居地。

擴充套件資料:

盤錦旅遊景點:

1、雙臺河口自然保護區

在渤海之濱的這塊120萬畝的溼地葦叢中,棲息著丹頂鶴、黑嘴鷗等260多種鳥類。它以全球儲存得最完好、規模最大的溼地資源為依託,以舉世罕見的紅海灘、世界最大的蘆葦蕩為背景,是一處自然環境與人文景觀完美結合的純綠色生態旅遊系統。

2、盤錦鼎翔生態旅遊度假區

盤錦鼎翔生態旅遊度假區位於盤錦市西郊,旅遊區包含了太平河風光帶、鳥樂園風景區、葦海蟹灘風景區構成。區內綠樹蔥蘢,秀色依依,水網密佈,水流潺潺,似一顆綠色翡翠鑲嵌在遼西大地上。

太平河風光帶是太平河流經鼎翔境內天然形成的兩岸林帶,這裡形成了水光瀲豔、奇樹虯枝、千鳥飛鳴、靈性凸顯的兩岸風光。

3、盤錦湖濱公園

盤錦湖濱公園座落於盤錦市雙臺子區西端,古地面積167公頃,建築面積1.69公頃,水域面積67公頃。該湖濱公園採用傳統造園手法,堆山砌石,建有各式亭閣,輔有寬敞的草坪,種植各種花草樹木,使其四周綠樹成蔭,小溪流水,鳥語花香,燕飛蝶舞。

6樓:匿名使用者

盤錦市是遼寧沿海經濟帶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位於遼寧省中南部,遼河三角洲的中心地帶,

7樓:匿名使用者

盤錦是遼寧省的,有:

車次出發-到達發時-到時執行時間參考票價k56/k57滄州 - 盤錦北12:27 - 20:508小時23分硬座 92 硬臥下 170k702/k703滄州 - 盤錦北02:

37 - 11:288小時51分硬座 92 硬臥下 170k348/k345滄州 - 盤錦19:42 - 05:

019小時19分硬座 99 硬臥下 183k188/k189滄州 - 盤錦10:00 - 19:459小時45分硬座 99 硬臥下 183k1392/k1393滄州 - 盤錦北03:

25 - 13:079小時42分硬座 92 硬臥下 170

8樓:匿名使用者

盤錦屬於遼寧省,有火車直達的

黃山在哪個省哪個市,黃山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黃山雄踞於安徽南部黃山市境內,山境南北長約40千米,東西寬約30千米,總面積約1200平方千米。其中,黃山風景區面積160 6平方千米,地跨東經118 01 118 17 北緯30 01 30 18 東起黃獅 西至小嶺腳,北始二龍橋,南達湯口鎮,分為溫泉 雲谷 玉屏 北海 鬆谷 釣橋 浮溪 洋湖 福...

南京在哪個省,南京市屬於哪個省

江蘇省。南京是副省級城市,江蘇省省會,長三角地區第二大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綜合交通樞紐,國家重要創新基地和科技創新中心,現代服務中心 現代服務業基地和先進製造業基地,長江航運物流中心,濱江生態宜居城市,長三角輻射帶動中西部地區發展的重要門戶城市,聯合國人居署特別榮譽獎獲得城市,亦是 2014...

桐鄉市在哪個省,桐鄉是屬於哪個省的?

桐鄉市在中國浙江省北部,為嘉興市下轄的縣級市。桐鄉市經濟較為發達,為全國最具實力的縣市之一,其綜合競爭能力2010年位居浙江省縣 市 的第十二位,全國百強縣 市 的第四十五位,2009年gdp總量335.16億元 折合49.06億美元 桐鄉隸屬浙江省嘉興市。為於浙江省北部杭嘉湖平原腹地,滬 杭 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