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林省松原市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2023-07-05 13:05:01 字數 2209 閱讀 4322

1樓:prince蘼蕪

點此檢視》2023年吉林省松原市事業單位考試。

招聘考試。2023年松原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考試採取筆試、面試相結合方式進行,由松原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組織實施。

一)筆試。筆試成績實行百分制,捲麵分值為100分,筆試成績不設及格分數線。筆試內容為教育綜合知識和通用知識。其中,教育綜合知識佔70%,通用知識佔30%。

本次考試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考試內容複習範圍請參見《2023年松原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考試大綱》。

招聘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筆試結束後,按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崗位計畫數1:3的比例依次確定面試人選(實際人數達不到1:3比例的,按實際人數確定;筆試成績在1:

3比例範圍內,有多人成績相同的,一併進入面試)。

碩士研究生崗位(免筆試)招聘崗位計畫數與實際報名人數超過1:30(不含1:30)的,與筆試崗位一同加試筆試,按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前30名進入面試。

招聘崗位計畫數與實際報名人數不超過1:30(含1:30)的,直接進入面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關注事業單位招聘網。

每日更新最快最全事業單位招聘公告,以及最為專業的備考資料及真題解析。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吉林省松原市事業單位考試考什麼

3樓:網友

想備考2023年松原市事業單位考試。

建議時刻關注吉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松原市的事業單位考試公告還未釋出。

所以松原市事業單位的報名入口還沒開通。

公告釋出了,報名入口開通時間就會公布的。

建議從現在就可以開始複習了,複習的內容以通用知識為主學子歸巢考試可能也會考行測,建議早做準備即可。

4樓:貴州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吉林省松原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98名工作人員公告:

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具體是:報考松原市市直所屬事業單位各崗位的,分別由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市教育局、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審核受理;

報考寧江區、扶餘市所屬事業單位崗位的,分別由寧江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扶餘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審核受理;松原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現場指。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松原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呀?

5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松原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還沒有釋出那。

所以你只能參考去年事業單位筆試內容備考。

去年松原事業單位出了2種公告。

乙個是松原學子歸巢計畫,這個招聘也是事業編制的。

所有的崗位考試都考:行測+申論+通用知識。

還有另一種松原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這個公告不同崗位考試內容不同的。

綜合崗】本專業基本理論知識、通用知識;

教師崗】通用知識、教育基礎知識專業知識;

醫療崗】本專業基本理論知識、通用知識。

你需要找下去年公告,看下你適合報那個崗位。

然後按照去年考試內容備考。

針對考試圖書。培訓課程松原中公教育都有的。

你可以學校去諮詢購買圖書。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吉林省松原市事業單位考試何時開考?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23年吉林省松原市事業單位考試已經發布公告。

請考生早做備考計畫。

建議您關注吉林事業單位考試網,及時了解招考資訊。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我。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吉林省松原市事業單位考試試題?

7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時刻關注吉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如果考試公告釋出了,考試的內容會直接在**上釋出出來的。

考試的內容具體以客觀題為主。

客觀題主要包括單選、多選、判斷。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急需東北吉林省松原市農村接親司儀主持詞去女方家時司儀應該說

男到女家娶親主持第一句應該講什麼?取親的早晨男方到女方家瞧客的時候該說些什麼 禮貌很重要,到女家要聽從別人家安排,入鄉隨俗。謝謝採納 新郎上女方接親和新娘給女方父母敬茶司儀該怎麼說話呢 一般就是說 爸爸請喝茶,媽媽請喝茶。四川傳統民間婚禮的內容具體表現在婚姻禮儀過程。男方婚禮中的接親,一般是轎子抬到...

吉林省和龍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哪裡能看到?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果想關注和龍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建議時刻關注延邊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因為和龍市是屬於延邊州管轄的下屬縣市區。正常來說,如果釋出大型考試公告了,那也都是和延邊州各縣市區統一出招考公告的,並且統一筆試的。建議現在就可以開始備考了,重點以通用知識備考為主。延邊州大型事業單位考...

求 吉林省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真題

2009年長春上半年事業單位招考 公共基礎知識 真題回憶 部分 共140道題 單選 多選 判斷 120分鐘作答。1.馬克思主義哲學最主要的特點表現在 a a.實踐性 b.科學性 c.革命性 d.開放性 4.唯物辯證法是關於 c 的科學。a.量變和質變 b.運動和靜止 c.聯絡和發展 d.絕對和相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