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天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7:01:21 字數 1864 閱讀 4665

1樓:愛企查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瀋陽分公司是2014-09-05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南五馬路183甲(7層寫字間2)。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3131427635,企業法人閻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瀋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壓力管道的設計;供熱採暖;電磁遮蔽室、電波暗室的設計、製造;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的規劃、設計;工程監理;岩土工程、建築工程和裝置總承包;承擔國外和國內外資工程的勘測、諮詢、設計和監理專案;進出口業務;利用自用技術裝備開展加工服務;與以上業務相關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建設工程專案招投標**;環境影響評價。(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9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二三十人,不要求強制加班但是給你滿滿的工作量;說是朝九晚五,但晚上老闆會看著你加班;工資許諾你一大筆,到時候會各種理由耍賴;食堂早中餐還不錯。人員流動量大,一年流水營。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海南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航天bai建設集團du****海南

zhi分公司是2012-11-07在海南省dao註冊成立的其他專有限責任公司屬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明月路6號2單元。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海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0563519344,企業法人鍾超,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海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壓力管道的設計。

一般經營專案: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的規劃、設計;與以上業務相關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西南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西南分公司是2013-08-30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高新區起步科技園科園南一路4號1棟。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西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07885572xc,企業法人張世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西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的規劃、設計;工程監理;岩土工程;建築工程和裝置總承包;房地產開發與經營;環境影響評價及監測。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6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成都分公司是2018-05-04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華陽益州大道南段588號1棟3單元18樓1809號。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ee29xm,企業法人孫仲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工務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工務建設集團 是2011 11 16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于洪區迎賓路55 1號。瀋陽工務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58387266xh,企業法人趙玉來,目前企業處於開簡襲野業狀態。瀋陽工務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

中國航油集團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物流與商貿物流有什麼區別

中國航油集團物流 是2004 11 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浦東大道720號d座。中國航油集團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687722198,企業法人邊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航油集團物流 的經營...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山西電力建設第三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山西電力建設第三 是1986 01 15在山西省太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塢城路131號 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山西電力建設第三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1100172682,企業法人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