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城縣到段家莊村多遠?西家莊與保定市多遠

2023-02-11 04:15:02 字數 3662 閱讀 3435

1樓:小倉鼠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容城縣。

1.容城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南環路行駛70公尺,調頭進入南環路。

3) 沿奧威路行駛8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3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s2355) 沿s235行駛260公尺,右轉。

6) 行駛130公尺,過容城收費站約70公尺後,朝保定方向,稍向右轉。

7) 行駛850公尺,在入口,進入g18

8) 沿g18行駛公里,朝石家莊方向,稍向右轉。

2.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g4

3.沿g4行駛公里,朝保定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480公尺,朝滄州方向,稍向左轉。

5.行駛590公尺,朝滄州方向,稍向右轉。

6.行駛320公尺,右前方轉彎。

7.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保滄高速公路。

8.沿保滄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高陽/蠡縣出口,9.行駛870公尺,直行。

10.行駛160公尺,過高陽收費站約120公尺後,朝蠡縣方向,稍向右轉。

11.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35

12.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2) 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轉進入s2353) 沿s235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段家莊村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依然中國風

容城縣城到段莊村5公里,如果你到蓉城縣城乘坐2路公交大約5分鐘就能到,如果從保定客運中心坐到容城的客車就過段莊村車程大概要1個半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2帶身份證還是有準的,現在每條街巷都安了門牌號,一目了然。坐車的話,做到保定再換成保定到天津或者白溝的汽車,段莊路口下即到,很方便。

西家莊與保定市多遠

4樓:知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28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330公尺,過左側的新萬寶**南門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建設北大街。

3)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設北大街。

4)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260公尺,過建和橋,在第2個出口,朝運河橋/北二環方向,直行進入建設北大街。

5)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公里,進入勝利北街。

6) 沿勝利北街行駛公里,朝石太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柳辛莊立交橋。

7) 沿柳辛莊立交橋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黃石高速公路。

8) 沿黃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北京/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高營立交橋。

2.沿南高營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元高速公路。

3.沿新元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4.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朝陽大街/清苑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6.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朝陽南大街。

2) 沿朝陽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茂業百貨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東風西路。

3) 沿東風西路行駛3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保定市。

想知道: 河北省容城縣到蠡縣有多少公里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容城縣。

1.容城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奧威路行駛70公尺,調頭進入奧威路。

2) 沿奧威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奧威路。

3) 沿奧威路行駛43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安新/保津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白洋淀依麗蘭迎賓大道。

4) 沿白洋淀依麗蘭迎賓大道行駛260公尺,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6) 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北京/石家莊/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珠高速公路。

3.沿京珠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滄州/阜平/g181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保滄高速公路。

5.沿保滄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高陽/蠡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35

7.沿s235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永盛北大街。

8.蠡縣內駕車方案。

1) 沿永盛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盛南大街。

2) 沿永盛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科教大廈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范蠡東路。

3) 沿范蠡東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蠡縣。

高保路口到容城中學城多遠

6樓:我是龍的傳人

高保路口到容城中學城全程約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高保路口。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蓮池南大街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南二環2.沿南二環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4.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天津/g18/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徐水高架橋。

5.沿徐水高架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6.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在白洋淀/安新/容城/s23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380公尺,直行。

8.行駛370公尺,左轉進入s235

9.沿s235行駛32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津海大街10.沿津海大街行駛2.

0公里,左轉進入豪丹路11.沿豪丹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容賈道12.

沿容賈道行駛公里,右轉。

13.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容城職業中學。

天津盤山距離保定市容城縣多遠

7樓:_葉子妞妞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盤山風景名勝區。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薊官路。

2) 沿薊官路行駛公里,進入燕山西大街。

3) 沿燕山西大街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820公尺,直行進入津薊高速公路。

2.沿津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平高速公路。

3.沿京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李天橋,朝通州/東六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李天橋。

4.沿李天橋行駛440公尺,過李天橋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六環。

5.沿六環行駛公里,過雙龍橋,朝固安/京開高速/開封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源橋。

6.沿雙源橋行駛200公尺,過雙源橋約770公尺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7.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天津/保定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9.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白洋淀/安新/容城/s23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白洋淀依麗蘭迎賓大道。

11.容城縣內駕車方案。

1) 沿白洋淀依麗蘭迎賓大道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白洋淀依麗蘭迎賓大道。

2) 沿白洋淀依麗蘭迎賓大道行駛22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奧威路。

3) 沿奧威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容城縣。

河北容城到白溝有多遠?京保公路

張家灣到保定市清苑縣怎麼走

公交線路 805路 地鐵1號線 地鐵9號線 838直達 621路 616路,全程約198.8公里 1 從張家灣鎮步行約980公尺,到達張家灣開發區站2 乘坐805路,經過9站,到達大北窯西站 也可乘坐北京938路 西段 938路 3 步行約470公尺,到達永安裡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到...

興隆到保定得火車k7754在興隆縣停不 能上人嘛

k7754經停興隆縣,辦理客運業務,可以上下車。承德。發 21 34 k7751 k7754次。11小時21分。石家莊。到 08 55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1 承德 起點站 21 34 2 鷹手營子 23 06 23 09 3分 1小時32分鐘。3 興隆縣 23 37...

從保定到青島多少公里,保定到青島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3.3公里 起點 保定市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東風西路 2 沿東風西路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東風西路 3 沿東風西路行駛490公尺,朝天威路 百花路 保滄高速方向,右轉進入朝陽南大街 4 沿朝陽南大街行駛10.3公里,左後方轉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