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角質產品,去角質產品都有哪些種類

2023-02-10 20:00:05 字數 2472 閱讀 9729

1樓:中關村整形科

角質層是我們**的最外層,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相當於一層防護膜;但假如角質層太厚,就可能堵塞毛孔,導致**呼吸不暢,也讓深層**不輕易吸收到營養。所以,定期去除角質,就跟我們的房間大掃除一樣,是非常必要的。角質層這種「多餘物質」,難道不是越少越好嗎?

很多洗面奶裡含有小顆粒,說明書上標明有按摩、去角質和死皮的作用,但不少女性用了幾天,卻發現臉上發紅,甚至出現過敏現象。

美容專家介紹:去角質的頻率,要因人而異。角質層的乙個生成週期約是兩三天,一般來說,摩擦去角質比較厲害的洗面奶,一週用兩三次就足夠了,否則臉部**就被摩得很薄,會導致**乾燥甚至過敏。

而對面部**本來就很薄的人來說,一週兩次就夠了。此外,也可以針對需要,採用區域性去角質的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蘆薈去角質最好!

我用的是千湖千色的蘆薈去角質啫喱,即不傷**,去完角質後還會補充**nmf保濕因子。你也可以試下。

3樓:沐念雲

丁佳宜有一款我忘了叫什麼,但是藍色軟皮的,幹著臉抹上去,輕輕的搓。死皮馬上就掉了,我用過,超好使。

去角質產品都有哪些種類?

4樓:三粧化研

一、磨砂類。

磨砂類產品內含細微顆粒,在與肌膚摩擦時除去老化角質,磨砂類的去角質產品使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手指的力度,力度過大很容易傷及面部**。經常使用磨砂類產品還會損壞健康的角質層,使健康的角質細胞剝落,造成鎖水困難,泛紅敏感等情況。顧不建議使用磨砂類產品。

二、化學溶解類。

化學溶解類去角質產品大多是因為裡面包含了果酸、水楊酸、木瓜酵素、硫磺等能使老廢角質剝離的化學成分,一般而言,生產者會將它們新增到洗面奶,乳液,啫喱和**等常規產品中。此類產品的濃度越高,剝落的力度越大。

但不管濃度大還是小,其原理都是化學刷酸的形式存在的。酸會把老廢角質帶走的同時也會帶走新生健康的角質細胞。長時間使用其產品會使角質層越來越薄,造成敏感,紅血絲等狀況。

5樓:匿名使用者

beely毛周去角質精華液能溫和的改善毛周角化症。同時能修復肌膚細胞,縮小被撐大的毛孔,促進細胞更新加快,回'復細胞新城代謝。讓肌膚恢復光滑白'皙態。

產品成分: 產品功效: 水楊酸、尿囊素 溫和改善毛周角化症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膚後,用本品潤'溼棉籤,輕輕塗抹需改善部位,每天早晚使用,直到毛髮正常長出**層。

6樓:手機使用者

市面上去角質產品可分四大類,包括酸類的果酸、水楊酸,摩砂膏類,酵素類及泥類,可分別根據成份的型別,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關於去角質的幾個產品,請幫我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薄,一週一次去角質比較好。

而且盡量選擇磨砂顆粒不太大不太硬的,會不容易傷害**。

我比較推薦ysl的無顆粒去角質。很柔和。

次數千萬別多,要不然**會越來越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dhc天然圓粒磨砂膏。

很好的一款東東~~不過見意mm們用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了~時間也不要太久 不然會褪皮噢!洗完**的手感真的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祛角質產品都大同小異,**薄,怕出現紅血絲,也可以正常使用產品,注意避免在顴骨位置(紅血絲)高發帶使用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薄也可去角質,2周去一次,就行了。

那些產品是去角質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的是體·研究所這個牌子的浴鹽去角質和潤膚露一起使用的,用了過後**細滑,保濕,不會乾乾的,以前,我用過很多牌子,都是把身體磨乾淨了,但是,卻很乾燥,時間長了,**粗糙,摸著也不舒服,你可以試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含有果酸、乳糖酸或水楊酸成分的身體乳液。

顆粒磨砂的去角質乳。

專業的美容機構去給肌膚做果酸煥膚。

如何選擇去角質產品?

13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去角質」產品是護膚品行列中的利器,其效果是快速而且顯而易見的。愛美的女人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去角質產品。對於臉部去角質產品的選購,最貴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去角質產品是護膚品行列中的利器,其效果是快速而且顯而易見的。愛美的女人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去角質產品。對於臉部去角質產品的選購,最貴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價效比高的產品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選擇去角質產品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一般來說油性肌膚的人適合選擇清潔力比較強的去角質產品,而中性膚質者則比較適合溫和型的去角質產品,敏感性肌膚的要慎用或者是不適合使用去角質產品。另外要說得時去角質產品的效果和顆粒的大小無關,顆粒大小只是針對不同的身體部位,像肘部、膝蓋、腳跟等角質層較厚的部位,適合用顆粒較粗的產品,而像面部細膩的部分如果用大顆粒就容易傷到肌膚了。

什麼牌子的去角質霜好?什麼牌子的去角質產品最好用

用dhc的天然圓粒磨砂高吧。很好的。我現在正在試用。用完之後臉滑滑的。還很亮。特別好!不信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啊。因為這是大s推薦的。所以我也毫無疑問的推薦給你。很多人用過之後都誇它好呢。別用什麼啫喱狀的。那樣的只是含膠 對 不好的。這款磨砂膏還可以讓你後續的水水和乳液吸收的更好。等你睡一覺早上起來後。...

去角質的也可以去黑頭嗎,去角質產品可以去黑頭嗎

當天氣變熱時,我們毛孔的皮脂分泌也就跟著旺盛了起來,為了去除這些惱人的,許多人常常會卯起來洗臉 卸妝,以為這樣就可以跟油膩說拜拜,但事實上,除非是服用藥物,否則不管我們做什麼去油的動作,頂多也只能清除臉上的油脂,不可能控制油脂的分泌,相反的,如果清潔得太過用力,讓 發生緊繃乾澀 乾燥脫皮,甚至出現一...

珍珠粉去角質可以嗎?酸奶可以去角質?

珍珠粉是美白 的,怎麼能去角質呢。有專門去角質的產品啊,不過去角質的產品不能經常用的哦,乙個兩星期用一次就可以啦。酸奶可以去角質?酸奶去角質的原理 酸奶之所以可以去角質,是因為酸奶中的乳酸可以軟化角質層,科常用的乳酸軟膏主要成分就是乳酸,對硬皮 皸裂有很好的療效,能有效改善 的彈性。酸奶去角質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