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去角質霜好?什麼牌子的去角質產品最好用

2023-05-14 17:00:03 字數 2400 閱讀 653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dhc的天然圓粒磨砂高吧。

很好的。我現在正在試用。

用完之後臉滑滑的。

還很亮。特別好!

不信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啊。

因為這是大s推薦的。

所以我也毫無疑問的推薦給你。

很多人用過之後都誇它好呢。

別用什麼啫喱狀的。

那樣的只是含膠 對**不好的。

這款磨砂膏還可以讓你後續的水水和乳液吸收的更好。

等你睡一覺早上起來後。

臉上超級嫩了嘿嘿。

女人是一定要美麗的(*^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角質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搓泥的,還有一種就是磨砂的,mm的的肌膚因為有雀斑所以兩頰的肌膚應該比較細膩,所以你可以用搓泥式的去角質素,去角質的時候要注意兩頰的力度要輕要慢、時間要短,但因為你的**兩頰薄,所以你去角質的時間間隔要長一些,不能一直去或者是經常的去,所以平時可選擇用卸妝液,卸妝徹底一點,乙個月去一次角質就足夠了。

品牌我覺的因為而異,有些你應該自己親自去試過,這樣會比較好,別人說好用,但是其實並不一定適合你哦,你知道如何挑選就可以了。

3樓:睦遐思終夏

美國peter

thomas

roth一大瓶藍色的去角質霜,用起來不會磨破**,乙個星期用一次,做好保濕工作,**一直挺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有一款保濕的去角質。

5樓:企鵝曉曉

有專門的,就是乙個平滑液。可以去角質的!

什麼牌子的去角質產品最好用?

6樓:韓露露

curel這個品牌好用。

再次為curel去角質打call,最好用的去角質產品沒有之一,不要說你敏感肌,**薄不用去角質,那是因為你沒有用對東西!

記得以前上學的時候用過一種去角質的,牌子我不記得了,往臉上一搓就全是這種白白的「死皮」出來,覺得好神奇,然後就試著再來一遍,還會又這麼多,再來第三遍,依然有這麼多………就奇怪了臉上怎麼這麼多去不完的死皮,當時就有一種感覺,那種所謂的去角質,搓出來的根本就不是自己臉上的老化角質,而是裡面新增的某種物質到**上摩擦後所產生的化學反應,於是對這種能搓出死皮的去角質產品沒有好感了,投奔了磨砂去角質的懷抱,記得以前用碧歐泉去角質啫喱,帶磨砂顆粒的,往臉上抹搓不出這種死皮,就是給個心理安慰吧………但是磨砂類的一點都不溫和甚至是傷**啊,每次用完再用水乳,都會有刺痛泛紅………導致我認為我**薄不適合去角質,所以之後有幾年我都沒用過去角質產品了,後來朋友跟我說這個curel去角質無敵好用,叫我一定要試試,定期去角質,你用的那些護膚品才能吸收的更為完全,對**才更好!敏感肌和角質層薄的人也無壓力!說到能搓出好多死皮的時候我是拒絕了,後來又一次也是無意之中自己拆了一瓶試試看,心裡想著反正也便宜,大不了不用了拿來搓手搓腳……就這樣試了第一次,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去角質,搓出超級多的老化角質來了,這次搓出來的物質是真真切切的角質,類似於搓澡搓出來的那種………和我之前用過的那種完全不一樣,那種百分之一萬就是假角質了……沖掉之後,臉上摸起來真的就像剝皮的雞蛋,無敵了………當時我就立馬又擠了兩幫浦出來往臉上搓,看能不能再搓出來,第二次,臉上一無所獲,啥都沒有了…果然,這才叫真正的去角質了……然後就列入了我的必備清單,我也屬於薄皮,所以差不多7-10天的樣子去一次角質吧,每次去完角質,不管是敷**還是擦水乳,吸收都是超級快的,感覺完全吃進了**裡~所以每次我去完角質都會用一款稍好一點的**給臉大補一次[陰險] 一瓶200g這麼多,用個一年到頭不成問題了~價效比也是超高了。

修復角質層面霜哪個牌子好用

7樓:

摘要。您好,la mer海藍之謎精華面霜,la mer海藍之謎精華面霜是很多明星都喜歡用的面霜,這個面霜的**有點小貴,但是使用的效果很好,主要成分是深海巨藻、神奇活性精粹等,這款面霜比較溫和,使用時是需要乳化的,不然不好吸收。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幸福美滿吉祥安康!

修復角質層面霜哪個牌子好用。

您好,la mer海藍之謎精華面霜,la mer海藍之謎精華面霜是很多明星都喜歡用的面霜,這個面霜的**有點小貴,但是使用的效果很好,主要成分是深海巨藻、神奇活性精粹等,這款面霜比較溫和,使用時是需要乳化的,不然不好吸收。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天天開心幸福美滿吉祥安康!

可以增厚角質層?

您好,可以的呢,放心使用的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願您生活甜如蜜,願我最虔誠的祝福,帶給您無盡的喜悅。願您每乙個今天都過得幸福,願您每乙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

敏感肌角質層薄,臉容易泛紅,可以用是?

您好,可以用的呢,這個比較溫和的呢,放心使用的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送走忙碌,忘掉煩惱,脫去疲憊,丟棄壓力。睡個懶覺,動動身體,讓微笑始終圍繞,讓輕鬆成為主調,答主祝您:天天開心!

去角質能去痘痘嗎,去角質可以去了痘痘嗎的好處

用力搓擦臉部肌膚不僅對 最外層的角質不好,而且也及其容易弄破痘痘。另外,盡量不要用含有顆粒,有磨砂顆粒的去角質產品更是痘痘肌膚不可以碰的。不可以,臉上的痘痘是很脆弱的,弄不好會變成敏感性 最好別去去角質,因為那些去角質的成份都是化學物質是強制性的把你臉上垃圾清除的,你是油性肌膚本來你肌膚就沒什麼營養...

去角質對面板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去角質的好處和壞處

去角質的好bai處 當我們在清理du掉老廢角質並沒有破壞新生zhi角質後,dao肌膚將達到乙個良性版的迴圈,並且能夠明顯的權改善護膚狀態,護膚品也真正起到了護膚的作用。去角質的壞處 經常去角質容易讓我們的角質層變薄,有的時候還會臉部發紅。所以你要用對去角質產品,這些壞處就會大大減少。去腳趾對 非常好...

手膜和手部去角質霜的使用順序

先使用手部去角質霜,然後使用手膜。首先取出適量的 產品 不需要一次量過多 均勻的塗抹在手臂和粗糙的地方 手部磨砂去角質步驟 1 軟化死皮。將雙手浸於溫水中大概3 5分鐘,浸手的溫水中可滴幾滴檸檬汁或者加少量的醋。2 帶走死皮,潤膚。然後取出適量輕輕按摩30秒,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3 刺激手部血液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