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美樂洋甘菊去角質和佰草集去角質哪個好

2022-07-08 18:35:05 字數 887 閱讀 7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用家美樂洋甘菊系列,而且如果你是敏感**的話,最好把去角質的週期延長,比如說明書上建議你每週2次,你可以調整成每週1次,或者10天一次。

因為我本人就是**薄,容易過敏,所以我很怕的一件事就是用自己的臉去試驗各種護膚品。

直到用了洋甘菊系列的,的確肌膚有了改善,剛開始的時候,我也**紅了一次,但是沒有其他用過的嚴重,所以我就又用了一次,發現**紅的現象漸漸消失了,後來我就一直在用洋甘菊系列的。

因為我一開始就是聽了朋友的推薦,買的家美樂的東西,所以也沒有更換。不過聽說匯美舍的也不錯。**上,匯美舍好像要更有些優勢吧。

我本人是學生,所以不想用太營養的,怕加重**負擔。選個洗面奶,爽膚水,乳液就行了。準備300多塊錢。

就差不多了。最好商場有活動的時候,還有很多小樣可以要。而且數量很大,能用很長時間。

以上都是我的親身體會,希望能幫到你。

2樓:萊州萬惡的女人

我跟你一樣是紅血絲敏感**!相宜本草的洋甘菊水我買的是200ml的,不帶噴頭的!早上用了中午就開始過敏!

滿臉的紅疙瘩,很癢,也不知道是趕上換季還是怎麼回事,以前從來沒這樣,可是芳草集的我就不過敏,還有家美樂的洋甘菊系列我也過敏,很多比較大牌子的有洋甘菊系列的差不多我都有買過!我23了,冬天和夏天出油還幹,哎!後來沒辦法了聽說雅漾的不錯,我就買雅漾的,可是沒感覺有什麼效果,但是不會過敏就是了!

另外自然堂的金玫瑰系列說是舒敏的可是也會輕微的過敏,要不你試試the face shop的?我這個還沒有買過,聽說不錯,希望能辦到你!

3樓:小喬初妝

敏感性**,角質層很薄.不建議用去角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用的話,還是佰草集還不錯

去角質對面板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去角質的好處和壞處

去角質的好bai處 當我們在清理du掉老廢角質並沒有破壞新生zhi角質後,dao肌膚將達到乙個良性版的迴圈,並且能夠明顯的權改善護膚狀態,護膚品也真正起到了護膚的作用。去角質的壞處 經常去角質容易讓我們的角質層變薄,有的時候還會臉部發紅。所以你要用對去角質產品,這些壞處就會大大減少。去腳趾對 非常好...

潔面完鼻子去角質,去黑頭和去角質及洗面奶的先後順序

只去鼻子部位的角質當然可以啊 但是注意不要取得過於頻繁了 這個部位 還是比較脆弱的,另外還在危險三角區,用力過猛把 弄傷發炎了會很麻煩的 另外你的毛孔很大的話用一用收斂作用的爽膚水,或者直接上網找收斂水看看,有助於收縮毛孔 去黑頭的話,用化妝棉沾蘇打水敷在鼻子上,半個小時以後撕下來,可以去黑頭哦 我...

軟化角質和去角質有什麼不同,如何軟化手的角質層

1 定義不同 角質軟化劑是一種用來降低 角質層的密度,以便醫生進行後續的 的物質,主要用來消除因為疣或其他病變而引起 上過度生產的表皮細胞。角質層位於肌膚的最外層,具有保護肌膚 鎖住水分的功能。原本該自然代謝的角質,會因 老化 清潔不徹底 日曬 出油 作息改變 天氣變化等原因,變得無法正常代謝。適度...